《美队3》北美首日强势登顶 排影史开画第七位 《奇幻森林》居亚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5-09 15:43:36

  《美国队长3:内战》上映首日北美斩获7525万美元位列影史开画纪录第7,同为迪士尼出品的《奇幻森林》退居亚军。除前三名外其余影片周五均未超过百万。

  《美国队长3》剧照

  时光网讯漫威年度超级英雄大片《美国队长3:内战》5月6日北美开画,毫无意外以7525万美元拿下北美周五单日票房冠军,同为迪士尼出品的真人童话电影《奇幻森林》上映三周,本周五再吸金569万美元居亚,目前累计票房已达2.69亿。

  《美国队长3》首日登陆影市大爆7525万美元(以下数字均为美元),瞬间点燃此前持续低迷的票房,远超档期之内所有竞争者,成绩位列北美周五开画纪录的第七名。前六名分别是:《星球大战:原力觉醒》(1.25亿)、《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9107万)、《复仇者联盟2》(8446万)、《侏罗纪世界》(8280万)、《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8200万)、《复仇者联盟》(8081万)。

  不出意外的话《美国队长3》首周末将斩获1.8亿美元北美票房,排在影史第五位,目前北美开画首周末前五强分别是《星战7》(2.48亿)、《侏罗纪世界》(2.088亿)、《复联2》(2.074亿)、《复仇者联盟》(1.913亿)和《钢铁侠3》(1.741亿)。《美队3》若突破1.8亿将把《钢铁侠3》挤出北美首周末票房历史前五。

  受《美国队长3》影响,《奇幻森林》在蝉联三周冠军后周五票房降至569万退居亚军,不过《美队3》的夺冠已经是迪士尼在2016年第9次登顶周末票房。上周新上映的影片《母亲节》和《基努猫》分别以192万和93万分列第三和第五,由环球影业出品的《猎神:冬日之战》与上周持平依然位居第四。不过除前三名外其余影片在周五票房均未超过百万。

  北美周五(5月6日)单日票房TOP10,单位: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