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祖平《情谜睡美人》陷三角恋痛苦无人知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15:55:18

江祖平《情谜睡美人》陷三角恋痛苦无人知

  腾讯娱乐讯 悬疑剧《情谜睡美人》自播出以来,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一直牵动的观众们的心 。自叶依婷(江祖平饰)怀疑自己对姐夫秦明昊(凌潇肃饰)有非分之想后,又恰逢被男友徐岸(杨浩煜饰)求婚时的彷徨无助,让观众们都替她着急。

  剧中,叶依婷记忆中出现姐夫秦明昊以来,就一直处在痛苦之中,此外朋友希望她恢复以前的自信与活泼,不要活的这么憋屈,让叶依婷更想了解自己的过去。恰逢姐姐叶依姗(李彩桦饰)污蔑男友收受贿赂,不管别人如何劝说,叶依婷依然坚信男友是被冤枉的,并且拒绝了姐姐的无理要求。徐岸住院时叶依婷错步不离的守在身边,还因此错过了工作的机会,生活中的相互扶持让两人的感情逐渐升温,令男友决定求婚。当观众们都在期待男友的浪漫求婚时,叶依婷却因记忆里一些混乱场景受到惊吓仓皇逃离,虽然最后取得了男友的谅解并答应了求婚,但网友表示求婚就像过山车一样,心脏都快受不了。并留言希望女主赶快答应结婚,想要看到两人幸福的过日子。面对网友的众多祝福,江祖平却很神秘的表示“不要急,慢慢来”,给观众们留下了更多想象空间。

  叶依婷与徐岸真的会结婚吗?叶依婷对秦明昊又会是怎样的感情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