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本财富文旅开启影视旅游体验新模式

来源:搜狐
2016-05-09 15:49:00

人本财富文旅开启影视旅游体验新模式

  人本财富锦河闯关东影视城,是集影视旅游、度假、观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区,这里文化内涵丰富,继电视剧《年轮》《大院子女》《闯关东》《毛岸英》《焦裕禄》《知青》《养父的花样年华》《老农民》《大江作证》央视大戏《黑河风云》《雪夜惊魂》及微电影《人在锦途》等影视剧的主要拍摄基地,以其厚重的驿站文化、边疆文化、军垦文化、淘金文化、闯关东文化、知青文化等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历史积淀,3个跨越数百年历史和自然记忆,汇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视拍摄基地。已成为中国北方最热门的影视拍摄基地。

  记者从人本财富集团了解到,该公司近年来在全国各地寻求合适的文化资源和影视项目,结合当地文化旅游特色,以实景演出、影视基地、旅游度假和生态养生为核心,打造符合新时期市场需求的文化影视旅游产业园区的全新模式。据悉,人本财富集团在黑龙江锦河规划具有规模的影视项目用地,整合有实力的品牌企业共同打造文化影视旅游产业园。人本财富集团创始人张达琳表示,再热的影视剧都有风潮过去的时候,如何建立长远营销模式,要更好地挖掘自身特点。景区在围绕影视进行营销时,也必须突破传统运营模式,不断推出可行性的旅游产品,打造影视旅游的产业链。目前影视基地从清代的穿越题材的,到近代民国的,还有具有地方民族文化风格的影视主题基地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人本财富集团开发的文化影视旅游新模式被业界人士看好,并且这种模式还将引导主题影视基地市场逐渐走向“景城相融、文城相融、产城相融”文旅合一的全新模式。

  影视城变身体验影视文旅城

  作为影视剧目的取景拍摄地,发展影视城旅游。在张达琳看来,“影视城在做好影视拍摄服务的同时,在影视城旅游开发方面亦有的放矢,让这座影视城变成游客体验影视文化的文旅城。我们以场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活动趣味化、旅游互动化为中心,围绕电影、回归电影,通过复原街道、酒馆、客栈等场景,变剧组拍摄点为旅游点。”

  张达琳表示:“影视城致力于结合场景地特色,深入挖掘影视文化元素,创新文化体验氛围。为此,打造了一个融合游客体验性、影视趣味性、旅游互动性于一体的中国实景影视主题乐园。”

  汉式婚礼体验开启创意旅游

  传承华夏传统礼仪,再现华夏传统婚礼。以华夏汉婚的礼仪方式演绎中华传统汉婚古仪,共同见证彼此浪漫的爱情,开启个性影视游模式。

  近年来,影视城充分依托景区独特的区位优势、旅游资源和影视拍摄资源优势,深度挖掘景区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与众多知名企业、社会团体等联合,你创意,我策划,共同成功举办了数次规格高、影响大、范围广的营销活动,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汉式婚礼是中华文化对爱情与婚姻的智慧总结,更能体现中国人对于婚姻的理解,这种婚礼仪式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青睐。

  还有现实版的“跑男”惊现影视城,上演一场穿越式的古驿站寻宝之旅、撕名牌大战,一系列斗智斗勇的游戏挑战。跑男游戏全新体验,智慧、应变能力、相互合作等考验和挑战无时无处不在。

  锦河之旅闯关东影视城旅游

  影视城根据各景区年代特色为游客们设三大主题活动。其间有影视人物穿越、街头演艺秀,系列活动内容分为:驿路驿站、金牌表演、我当“明星”、休闲娱乐。最为新奇的继承闯关东精神的情景剧《闯创者》,展现大东北、荟萃了民间歌舞,使游客身临其境,感受怀古和穿越时光。另外,真人秀参与表演乐在其中的《人本财富大舞台》以全新的姿态面向广大观众。惊险的新游乐项目、挑战的铁军训练营、穿越的影视角色服饰任选,让游客在古今的影视场景中畅游。影视城里呈现出勃勃生机,也昭示着人本财富锦河闯关东影视城迎来了文化旅游发展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