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玄笔录前传》开启影漫游联动新模式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09 15:50:00

电影《玄笔录前传》开启影漫游联动新模式

  2015年11月历史玄幻动漫《大唐玄笔录》上线,人气爆棚,引得众多漫迷赞不绝口。如此神作,必然会吸引到影视圈的大佬们,而淘梦抢得先机,一举拿下。近日,由淘梦影业、永康万适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网络玄幻大电影《玄笔录前传》在横店开机。

  高人气高颜值引期待

  此次《玄笔录前传》演员阵容由超高颜值的新生代青年演员组成。主演楼佳悦曾出演近期上线的历史题材电影《大唐玄奘》。王以纶则是96年“小鲜肉”一枚,在刚杀青的《仙侠学院》电影中饰演男一号陆凡,模特出身的他有着让人舔屏的身材。如此高颜值组合,正符合《大唐玄笔录》的高颜值设定。

  “影漫游一体”跨界合作强强联合

  《大唐玄笔录》现已布局IP全产业链开发,影漫游联动将发挥更大效益,为观众带来更全面的体验。《玄笔录》网文预计六月开始连载,同名手游也将于年内上线。《玄笔录前传》无论从投资、制作、宣传及发行都可谓是国内网络市场首屈一指的生态项目,也必将成为现象级玄幻大剧。

电影《玄笔录前传》开启影漫游联动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