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横店开机,陈剑执导

来源:中华网
2016-05-09 16:00:00
  5月8日,由陈剑导演执导、黄梓乘主演的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开机。《苏州少年横漂记》历经四年精心准备打磨,从多个角度作出了大胆创新,在题材选择上打破了传统电影题材的布局范围,首次将少年儿童教育、爱情、喜剧、动作、科幻等元素融为一体,在包袱点和情节设置上显得十足霸气,足料足戏。

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横店开机,陈剑执导

  《苏州少年横漂记》导演陈剑自幼酷爱绘画,早年毕业于美术院校专业,多年影视行业工作经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2015年,陈剑导演的电影《艳遇也疯狂》在深圳开拍,并于2016年1月全国付费首播。

  据悉电影《苏州少年横漂记》主要讲述的是一次家庭危机爆发后,苏展带着“外星熊猫”来到横店,梦想成为功夫巨星。但娇生惯养的他并不适应“横漂”生活,最终母亲决定让儿子报考横店影视职业学院表演艺术班,并答应了儿子的要求,与前夫复婚。迷途少年重返校园,离异家庭破镜重圆。

  本片以正能量的主流价值观为导向,呈现出温暖积极的轻喜剧气质。主创团队在人物设置的定调上多次探讨,在充分考虑市场因素之后,始终相信,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精神情怀,才是对观众最好的交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