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坤《娜说》被封撞车王 自曝心目中男神

作者:谢娜 栗坤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9 15:44:17

  栗坤一出场首先就表达了对谢娜为自己节目站台的感激之情,自爆一开始节目都是靠刷脸邀请嘉宾的。

栗坤《娜说》被封撞车王 自曝心目中男神

栗坤和谢娜

栗坤《娜说》被封撞车王 自曝心目中男神

现场庆生

栗坤《娜说》被封撞车王 自曝心目中男神

谢娜、栗坤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北京卫视著名主持人栗坤与一众好友齐聚在闺蜜谢娜[微博]主持的快乐脱口秀《娜就这么说》节目中,就在上个月,谢娜也曾做客由栗坤担当总导演并主持的《幸福的味道》,此次是二人的再度同台。栗坤一出场首先就表达了对谢娜为自己节目站台的感激之情,自爆一开始节目都是靠刷脸邀请嘉宾的,不料却遭谢娜调侃“后面上节目的都是要给钱的是吗?早知道我就晚一点去你节目了。”

  与栗坤一起做客节目的还有主持人伊一和陈辰,四位名嘴首次同台亮相,台下观众称看到活的四个台标,栗坤笑言请节目组给这位观众加薪。四位主持人私下里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即使相互之间有竞争,节目撞车也丝毫不会影响到她们之间的感情,她们四个人之间也确实常常发生节目撞车的境遇,此前,栗坤主持的《最美和声》和谢娜的《快乐大本营》同在周六晚黄金时间播出,后来栗坤的《传承者》又和伊一的《燃烧吧少年》同时段打擂,就连栗坤的新节目在每周二晚黄金时间播出的《幸福的味道》照样和陈辰的《燃烧吧卡路里》撞车,四人在感叹缘分和巧合的同时,也被栗坤神一般的撞车感到无比惊讶,当之无愧被冠上“撞车王”的称号。

  进入真心话环节时四人大聊心目中主持界男神,栗坤则大胆表白著名主持人朱军[微博],她说朱军大哥对晚辈格外照顾,让人感到很温暖,觉得只要有朱军在,心里就很踏实,在自己还是新人的时候有幸和朱军大哥同台主持,当时的自己很紧张,但是朱军大哥的一句话给了栗坤很大的鼓舞和慰藉,“放心吧,有哥在,”话音刚落,则被谢娜揭穿朱军也对自己这么说过,他对谁都这么说。随后在挑战节目类型环节时,栗坤抽签抽到儿童节目主持,首次在舞台上展现舞姿,带动全场大跳“小苹果”。

  节目中,谢娜为栗坤出难题,亲自上阵演绎在直播节目中的突发状况,考验栗坤的临场反应,面对谢娜的突然晕倒,栗坤随即上演苦情大戏,语带哭腔地告诉观众娜娜由于工作辛苦,过度操劳导致身体抱恙才会发生晕倒在现场的状况,观众只看到了娜娜在台上为大家带来欢笑,却不曾看到台下的娜娜所付出的艰辛,栗坤的临场发挥能力得到三位主持人一致的高度认可,台下一阵自发的掌声。

  说到突发状况,四位主持人都发生过不少令人尴尬的事情。栗坤在一次直播节目中,一只高跟鞋的鞋跟卡到地板缝隙中拔不出来,栗坤只好脱下一只鞋,踮着脚尖主持节目。谢娜则在跨年晚会零点钟声敲响时把新年快乐说成了生日快乐。正因为有了这些跌跌撞撞才成就了如今台上这四位优秀的主持人,她们平均都有十年的主持经历,这些遗憾都是她们主持生涯中美丽的邂逅,更是她们不断成长的经验,使得她们越来越好,走的越来越远。

  (责编: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