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小倩《开落的幸福》虽被爱伤却依旧坚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15:44:09

范小倩《开落的幸福》虽被爱伤却依旧坚强

  腾讯娱乐讯 日前原创歌手范小倩首张个人原创专辑《开落的幸福》全网热议中,《开落的幸福》里收录了10首歌曲,每首都有属于范小倩的味道。专辑里一首《故作坚强》催泪袭来,范小倩虽被爱伤却依旧坚强引来人们的热议。 我故作坚强,爱和痛让我来扛,过去和现在一样,没什么好隐藏分手后是落魄是惆怅,说来说去都是一样,我没有假装,说到底太逞强。

  范小倩干净清澈的嗓音,像是把人带入一片净土,让人暂时先摆脱这繁杂的世界。听范小倩《故作坚强》,听她给我们唱那段心碎的过往。忧伤的曲调,唱的是那忘不掉的过往,带上耳机慢慢去体会,去跟随范小倩的曲调,回忆那段忘不掉的过往。

  范小倩最新专辑《开落的幸福》,整张专辑都是充满明媚阳光,一首苦情的《故作坚强》,却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情感,听范小倩的歌非常的治愈,她总是能把深沉的情感唱进人的内心,像阳光,像雨露不断的滋润着我们曾经受伤的内心。

  《故作坚强》,受伤后还要微笑面对生活,因为我们假装没有你在身边,还是一样的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