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2》杜淳三撞猎人 上演夺命大逃杀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09 14:38:00

  上周五,《全员加速中2》第二期,杜淳“衰神”附体,频撞猎人,只能绝命大逃杀,成功逃脱后却遇背后突袭。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全员加速中2》第二期“疯狂部落夺宝计”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任务王杜淳[微博]率宋小宝[微博]、刘雯[微博]、杜海涛、ELLA等加速队员穿越到神秘原始部落,寻找宝藏的同时还需躲避猎人追捕。在这期节目中,以往叱咤风云的“任务粉碎机”杜淳惨遭滑铁卢,“衰神”附体频频撞入猎人怀抱,但都凭超强个人能力成功脱险,甚至上演了本季里最精彩的一幕大逃杀,被封能力者。

  《全员》是一档考验智商和体力的节目,也包含了一点运气,第一季里体力非常强的窦骁[微博]却频频一早被抓,被封“窦三秒”。在上季《全员》中,杜淳有勇有谋的表现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俊凯[微博]也称其是一匹狼,因此获称“智狼”。在《全员2》第一期中更是运气爆表,接连获得4颗纯甄心,成为大家“乞命”的对象。而在第二期《全员2》中,杜淳一如既往发挥超强能力,不仅与ELLA携手用猎人网消灭掉一个猎人,并示范了本季最佳大逃杀,并给了猎王致命一枪,虽然表现依然出众,但好运似乎被第一期透支了,倒霉程度堪称“衰神”。

  先是在猎人第一次放出时,所有队员都已爬上木架,只有杜淳仍在地上。不过,智商爆表的杜淳竟然想到把自己关回笼子里,成功逃脱猎人魔爪。在密室探险环节中,大家需撞开纸箱获得宝物,其他人均获得了对付猎人的冷冻枪,只有杜淳一撞一个准,连撞三次都是猎人。当杜淳还想继续尝试时,田亮[微博]忙大喊:“求你别撞了!你撞了三次,三次都是猎人!”不信命的杜淳最后得到了冷冻枪,却在给猎人王补枪时被假死的猎人王击中,网友们纷纷感叹:“只想说杜淳实在是太衰了。”不过宋小宝在被猎人抓住时使出技能将自己与杜淳替换,杜淳也因此上演了本季最强的一次大逃杀,成功的甩掉猎人的追捕,被网友大赞“大帅了!”。可刚从猎人眼皮底下逃出的杜淳正在炫耀“什么叫‘任务粉碎机’”时就被猎人从身后偷袭,献出了本期最佳逃杀的同时也承包本期最大的笑点。

  下期《全员2》,队员们将来到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穿上空军制服的队员们英姿飒爽,在看似平静的学校里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制服诱惑”。第三期中,杜淳能否摆脱“衰神”命运,重新赢回属于“任务粉碎机”的荣誉,也令人非常期待。

  (责编:小桂子)

  相关专题《全员加速中》第二季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