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明日开播 曝超长预告片

来源:新华网
2016-05-09 15:55:00

 

  刘诗诗、郑恺组成新CP,联手演绎青春情感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该剧将于明日(5月10日)在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视频全终端巨献。近日该剧曝光的17分钟超长片花,浓缩了四位主演由校园步入社会,从稚嫩走向成熟的精彩片段。刘诗诗演技大爆发获众人狂赞,郑恺频曝金句也是一大亮点。片花中囊括了青春的爱恋、迷茫、犹豫、无所畏惧,让观众在该剧播出前提前感受到年少时那股青春气息。

  人妻刘诗诗原声出演 家暴侵袭遇爱重生

  作为婚后复出的首部作品,刘诗诗不仅身份发生了变化,连演技也一跃进入新的高度。剧中她饰演的刘婷,由最初的单纯学霸变成坚持梦想的追梦者,再与郭海兵(李浩轩饰)结为夫妻,后期则经历了婚姻破碎:老公出轨、惨遭家暴,一场错爱让她遍体鳞伤。直到肖小军(郑恺饰)的出现才让她遇爱重生。经历了失败婚姻的刘婷遇上大获成功的肖小军,两人深藏内心的深情挚爱也情不自禁被点燃,片花中两人缠绵激吻的火辣片段瞬间将观众带入两人压抑许久互相深爱的情感中。

  刘婷角色跨越度大,对人物的心理把握要求高,不仅要演出少女的羞涩与腼腆,还要诠释绝望少妇的悲惨人生,对演员的要求非常高。导演张思麟大赞刘诗诗的表现非常出色,“没想到之前戏风偏文艺、安静的她,不仅能演出女学生的青涩懵懂,在拍婚后戏时也能突破自我,将刘婷的怒火、绝望展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刘诗诗在剧中全程原声出演,情绪语气都把握的十分到位,不仅贡献了表演上的诚恳,也献上了声音上的真挚,可谓是“仙音女神下凡尘”。

  综艺王郑恺金句频出 经典台词成青春回忆杀

  不仅刘诗诗的表现值得称赞,综艺王郑恺的演绎也万分精彩。片花中的他,被老师揪耳朵、白手起家拼命奋斗、大获成功之后却愿意为深爱的刘婷放弃事业,郑恺用自己的“郑式”绝招将学生时期的痞气、初入社会敢拼敢做的勇气及成功之后化身总裁的霸气诠释的近乎完美。校园里他是刘婷的保镖,成功后他是刘婷的救星,郑恺在剧中变身为护花使者,令人印象深刻。除此之外,他在片花中爆出的多句经典台词也令观众勾起对过往青春的回忆。

  “我们只有强大自己,才能立住脚跟才能让别人尊重我们”、“每段青春都会苍老,但我希望记忆里的你们一直都好”,鸡汤的台词概括了每个人想要对过往青春说的话。此外,他口叼玫瑰、强吻刘婷却默默流出鼻血的喜感镜头也是片中的点睛之笔。导演表示,这样经典的鸡汤体和搞笑场景在剧中时常出现,不仅归功于创作剧本时到各个中学的实地取材,还向剧中的主演们“征集”了他们中学时代的爆笑片段,因此演起来更真实更亲切。有网友留言:“都是我逝去的青春啊!”

  剧情丰富元素多样化 错综复杂引发网友好奇

  此次曝光的超长片花中,四位主演关系错杂,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让该剧极具看点。肖小军与郭海兵兄弟反目,与刘婷忍痛分手,与韩露痴痴缠缠;刘婷则为爱几度挽留肖小军,却因失望错嫁郭海兵,与韩露由好姐妹变成陌路人。当亲情、爱情、友情发生质的改变时,人们的生活也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据悉,几位主演的经历是大部分人学生时代的缩影,剧情80%都来源于生活。导演也表示“现实中本来就有很多事解释不清,即使有解释的机会,也不定能再遇到想解释的人了。”有观众好奇:“刘婷怎么就和郭海兵结婚了呢?肖小军是怎样当上大老板的?刘婷与肖小军最后到底在一起了没?”一连串的连环追问也让众人更加期待该剧的播出。

  明日,《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正式登陆乐视超级电视及乐视视频全终端,此外,《欢乐颂》、《我父亲的身份》、《荒原》等高品质电视剧正在同步热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