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线》定档5.28 张洪睿变身全能指导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09 22:31:40

  《三八线》海报

  张洪睿变身全能指导员

  搜狐娱乐讯 战争史诗大型电视剧《三八线》将于5月28日登陆北京卫视和辽宁卫视黄金档,安徽卫视同时播出。此次,演员张洪睿在剧中饰演一连指导员陈平,与以往文气十足的指导员不同的是,陈平骁勇善战,在枪林弹雨中穿梭自如,从曝光的剧照中便可见一斑。

  电视剧《三八线》由王海平编剧、导演梦继执导,由张国强、张洪睿、王挺、曹曦文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并由国内顶级电影制作团队制作,其阵容堪称强大。该剧主要讲述的是1950年鸭绿江上的渔民遭美军战斗机轰炸后,村里两个小伙子参加志愿军奔赴朝鲜、保家卫国的故事。剧中,张洪睿饰演的指导员陈平是一个有着很高政治觉悟的军人,除了和一连战士们谈心,做他们的思想工作外,还会奔赴战场,与战士们并肩作战。从曝光的海报和剧照中可以看出,张洪睿处于人物的中心位置,可见其是贯穿整部剧、连接着很多层关系的关键人物。不少网友评论道:“超喜欢剧中的指导员,表面上是挂着指导员的称号,却是在剧中又当爹又当妈,上得了书房,讲得了道理,出得了战场,文武双全,超级全能大白。”

  谍战剧《绝地刀锋》中性格刚毅、果敢决绝的反特英雄廖志刚,《战昆仑》中为人生猛却心存大义的纨绔少爷莫辛烈,《异镇》中的隐藏身份的特工常虎,可以说张洪睿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给观众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此次,他在《三八线》中的文武双全的指导员陈平,刷新指导员观,看点十足,更让人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