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重度空间》开机 胡峰变身呆萌学霸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22:31:40

电影《重度空间》开机 胡峰变身呆萌学霸

电影《重度空间》开机 胡峰变身呆萌学霸

  腾讯娱乐讯 《重度空间》是由导演曹雷自编自导的一部校园青春奇幻喜剧大电影,由上海济众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海立达学院联合出品,高志强担任总制片人,严浪担任艺术策划,该片于5月1日在上海杨佩佩影视基地开机。故事讲述校花倪风在课堂上突发病情,随后在女厕所产下一枚‘蛋’。好友林南天,周山,北海赶到,将倪风送入医务室。在几个人的询问下,倪风选择了沉默。三个人开始以为是倪风前男友阚国在恶作剧,带着‘蛋’寻找阚国,讨个说法。在阚国宿舍,他们发现了一支神奇的时光之笔和咒语,随后三个人意外穿越到了混沌之内,发现了另外一个和现实世界相差99天的平行空间。三个人在平行空间中迷失,错乱,等他们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发现已经陷入了恶神的阴谋。这枚蛋并不是普通的蛋,而是一个新的混沌。一个前所未有的世界将向你打开,你会在这个新的世界,遇见另一个自己。

  胡峰在该片中饰演帅气呆萌学霸林南天一角,他暗恋倪风,一心想完成论文却陷入阴谋之中。最后为了放走友人,牺牲了自己,死在新世界。据胡峰经纪人译丹表示,胡峰在接拍此片之前,为了塑造林南天一角做了不少努力,不仅在外部造型下足了工夫,而且在形体塑造上也加入了不少喜剧元素。

  胡峰,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模特,副导演。身高186cm,1995年9月2日出生于浙江宁波,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戏剧系,2016年参演电影《夏耳玛玛的眼睛》饰演男一号韩俊。同年5月参演校园魔幻电影《重度空间》饰演男二号林南天。18岁受任于宁波市世纪嘉恒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担任演员副导演的工作。21岁受任于上海济众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职副导演,2015年12月23日,受邀参加了第30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典礼,曾获得第七届百花奖全国艺术特长生朗诵组金奖。

  重度空间融合科幻和神话两大元素,以周山,林南天追求女神倪风为主线,讲述了一个关于混沌的故事。故事隐喻了当今社会少女怀孕的诸多社会问题,其中林南天,周山,北海和倪风的四角恋情成为故事的焦点。混沌,时光之笔,开天神斧诸多神器也为精妙缜密的剧情添加诸多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