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哥焦俊艳生日获粉丝祝福 宠溺回应粉丝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22:31:40

 

  腾讯娱乐讯 5月6日,凭借《青春集结号》、《奶爸的爱情生活》、《心花路放》等优秀影视作品为观众熟知、喜爱的青年演员炮哥焦俊艳迎来了今年的生日。据悉,焦俊艳生日当天依旧在剧组赶拍新戏《法医秦明》,粉丝焦糖们“不走寻常路”,将他们满满的祝福通过精心制作的视频送出,并配文道:“生命的奇妙在于,我们并不知道我们的生活会在什么时候,会因为某件事、某个人而改变。如同命中注定,就在不经意的某一天、某一刻,荧幕上的初识,开启我们不一样的旅程,愿每一年的今日,我的生命都有你to:焦俊艳。“ 其中最大的亮点是来自各地粉丝的祝福,通过他们拍摄的VCR表达自己深深的祝福。焦俊艳也通过社交平台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对于粉丝的精心制作宠溺的回应道:“你们是帮坏小孩,故意的不?还是老话,以后不许乱花钱,不许耽误时间。就酱!。”既暖心又霸道,粉丝祝福的心得到了暖暖的回应。纷纷赞道:“炮哥,生日快乐,永远8岁”,更有粉丝调侃道:“炮哥,答应我,认真做个吕子。”

  2016年,焦俊艳迎来了自己影视作品的井喷年,除了主演仙侠大剧《诛仙青云志》外,由焦俊艳主演的众多优秀影视剧《法医秦明》、《沥川往事》、《神探狄仁杰》以及电影《陆垚知马俐》、《平安岛》等也将相继播映,人气爆棚,受到粉丝的热议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