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之旅》林心如“复活” 网友:终于等到你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22:31:40

  [摘要]前四集戏份克制、只在回忆中频频出现的林心如终于满血“复活”,而步步高涨的收视表现,让观众缘颇佳的心如无愧于“收视女王”美誉。

《时光之旅》林心如“复活” 网友:终于等到你

贾乃亮欲诉身世

《时光之旅》林心如“复活” 网友:终于等到你

林心如和王雨

《时光之旅》林心如“复活” 网友:终于等到你

林心如美艳亮相

  腾讯娱乐讯 由芒果影视出品,林心如、贾乃亮、徐璐、金圣柱领衔主演的奇幻超能剧《奇妙的时光之旅》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前四集戏份克制、只在回忆中频频出现的林心如终于满血“复活”,而步步高涨的收视表现,让观众缘颇佳的心如无愧于“收视女王”美誉。

  上周,被韩若飞(贾乃亮饰演)借助时光相机救活的谢佳欣(林心如饰)在粉丝们的簇拥中华丽复出,令不少网友直呼“史上最迟到女主!终于等到林心如!”不同于玛丽苏小言女主,林心如本色演绎的大明星,处处彰显着高智商女王范,不仅与仇敌试探周旋毫不露怯,还能冷面训斥失职助理,甚至在对方企图人身攻击时霸气吐槽,狠狠灌上一碗毒鸡汤。但再强悍的女王也有脆弱一面,十年前丈夫失踪始终是心结,每当心如断然表示“我老公一定没死”,执拗表现总是让人满满都是心疼。当面对冒充丈夫的骗子,心如为贪图片刻温暖而默默放任的态度,理智与情感拉扯下的鲜活人性,令包裹着软科幻外衣的《奇妙的时光之旅》,有了直戳人心的暖流。

  然而零差评女神怎会空窗十年没人追?本周,《奇妙的时光之旅》即将迎来CP大乱炖,林心如美艳亮相出道十年纪念晚会,破格大露背晚礼服迷晕一票追随者,贾乃亮借酒壮胆欲坦白身世、经纪人杜凯(王雨饰)上演第二十九次求婚、呆萌助理向沛林错表白、迷妹徐璐羞涩倒追贾乃亮......全程高能简直停不下来!随着贾乃亮、林心如甜蜜同居,“假如夫妇”愈加亲密虐狗,十年前游艇爆炸案的真相亦层层揭开,改写历史除了失而复得的庆幸,还将承受怎样别无选择的反噬?《奇妙的时光之旅》,每周三、周四晚十点湖南卫视,精彩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