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妈妈》广州杀青 导演张智焜为爱发声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22:31:40

《机器人妈妈》广州杀青 导演张智焜为爱发声

  腾讯娱乐讯 5月8日,母亲节当天,由菩禔心光影业出品,导演张智焜执导,谢毓、陈施妤、机器人踏踏主演的集亲情、喜剧、警匪、科幻多元素电影《机器人妈妈》正式杀青。

  导演张智焜还在朋友圈发声,“恰好在母亲节当天杀青,这部《机器人妈妈》将是今年送给母亲最好的礼物,我把对母亲的爱都诠释在这部电影当中,感谢母亲的教育、关爱、陪伴”。

  2014年,导演张智焜拍摄佛教电影《前世今生》后便一发不可收拾,除了线上点播过亿,还拿下第一届珠影国际微电影大赛 最佳人气奖、第三届 中国微电影大赛 最佳影片等多个大奖。此次拍摄《机器人妈妈》也将延续传播爱的理念,让小朋友们更明白,父母不容易,生活的不容易,加入了喜剧的成分,不会让电影枯燥乏味,同时也植入了很多佛理,对孩子的成长不仅仅是教育,更多的是关爱。

  据悉,《机器人妈妈》即将进入后期制作状态,预计今年7月暑期档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