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旭亮相《中国好声音》城市选拔赛担任评委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22:31:40

汪旭亮相《中国好声音》城市选拔赛担任评委

  腾讯娱乐讯 日前,集演员歌手于一身的多栖艺人汪旭亮相浙江卫视第五季《中国好声音》福建漳浦赛区担任评委导师工作,倍受媒体关注。此次一同担任导师的还有电音精灵、大陆流行女歌手郑莉莉及词曲创作歌手蒲庭龙。因此给此次60进30复赛增添了又一份独特的色彩。

  本次好声音海选最大的亮点之一当属评委汪旭的现身。作为集影视歌等多栖于一身的实力艺人,多次代表福建省参加CCTC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不仅受封最受闽南语歌手称号,还是福建十大时尚娱乐人物。早前与歌手刘辉翔在台湾发行首张双语专辑《天亮飞》,涉足影视行业不到两年时间,便参演了数部影视作品。从早前的电视剧《有房没房都很忙》的张杰伦到《梦幻公馆》里的赵志远,一路走来汪旭从腼腆男孩渐渐走向成熟,塑造了一个个出色且经典的角色。无论是《樱花开了》为父寻根的李响,还是《海先生》里为爱筑巢的陈予安,一部《校园天师》让他与牟凤彬上演真假难辨的天师,而一部《超级武神》让外表书生气质的他,突破演技出演反派角色贺辰。人们看惯了“汪旭”在影视作品中的帅气与文质彬彬,却不曾领教过他的综艺素质和临场发挥能力。

  此番跨界来到《中国好声音》,一出场就引发观众以及选手的热议,纷纷表示如此“年轻”、帅气评审的加盟让他们欣喜万分。在好声音复赛现场,汪旭坦言:此前受到的综艺邀约并不在少数,此次终于点头加盟“好声音”,毅然坐上评委席,只因被节目的“高大上”所打动。这次过来真的是因为这个称号很不一样,这是《中国好声音》的评委,是浙江卫视传递梦想的节目,也是展现中国人最有志气、最有才华的节目。”

  在“好声音”海选长达8个多小时的复赛比赛时间里,汪旭不辞疲惫地始终把注意力集中在每一个细小环节上,认真观看每一位选手的演唱技能,能准确的对每一位选手的表演给予恰如其分的评价,对每一位选手的点评言辞虽犀利、表达却客观,而且见解独到,妙语连珠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