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影节”圆满落幕 赖迦童亮相红毯引关注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22:31:40

“大影节”圆满落幕 赖迦童亮相红毯引关注

  腾讯娱乐讯 5月8日,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奥体中心隆重举行,二十三年来,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始终秉承“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的宗旨,坚持以“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为特色,奠定了不同于其他所有电影节的独特品格。杨千嬅、包贝尔、杨洋、白百合、赖迦童等众多明星闪耀红毯、小鲜肉与女神比比皆是。他们与来自全国二十余所高校的三千位大学生共同参与了这场年度电影盛事。

  当晚张秉坚导演携《东北偏北》剧组造访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青年男演员赖迦童一席深色暗花西装亮相红毯,彰显阳光帅气,又不失成熟稳重引来影迷连声尖叫。与剧中“流氓”形象形成巨大反差,瞬间“流氓变鲜肉”使影迷眼前一亮。该影片曾入围国际4大A类电影节,主要以悬疑为主,融入黑色幽默等元素的独特破案影片。赖迦童在影片中扮演的范大成,是一名兽医也是一个“口罩小流氓” ,在本身带有亦正亦邪光环的前提下,此前从未挑战过的角色类型,这次被迦童演绎的痞气十足、有型有色。与口罩结缘为该影片带来诸多惊喜之处,并为其增添点睛之笔值得赞赏。

  受到当代大学生的认可,赖迦童表示,十分感恩和充满信心,这势必将为其影视道路再添精彩一笔。相信他会成为影视圈中“一匹骏腾的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