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艾瑾大影节成小影后 《11.11》斩获两大奖项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22:31:40

李艾瑾大影节成小影后 《11.11》斩获两大奖项

  腾讯娱乐讯 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暨第17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颁奖盛典,青年演员李艾瑾凭借电影《11.11》荣获本次电影节原创影片最佳女主角,同时该片还斩获了本届大学生电影节“光影梦想家”特别单元一等奖。

  据了解,90后新生代演员李艾瑾虽进军影视圈时间不长,但其对表演独到的领悟能力及扎实的表演功底,以及务实上进、踏实认真的表演态度使得其出演的每一部影视作品中的角色都能塑造得丰满真实,细腻传神。在刚刚结束的休斯顿国际电影节总颁奖典礼上,由李艾瑾担当女主角的另一部电影作品《一团乱麻》荣获金奖。

  在此次大影节上大学生原创影片参赛作品多达4000多部,由李艾瑾主演的电影《11.11》从众多优秀原创影片中陪颖而出,一举斩获两大奖项,评委再次给予了李艾瑾表演能力的极高评价,称其在片中将角色的心态转变与肢体语言结合表达的十分准确,可以说将角色的灵魂拿捏得十分到位。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艾瑾表示非常感谢观众的喜爱和评委的认可,此次获奖对她来说是鼓励更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过去的成绩只能留在过去,每一天、每一部作品以及每一个人物对她来说都是全新的挑战、全新的开始,所以她只能更加努力,力争在全新的影视作品中塑造出更多跟剧中人物高度吻合、能真实自然传递内心情感和人物性格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