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前妻》蔡俊涛变情话boy 演绎忠犬男友

作者:由蔡俊涛、郝蕾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09 22:31:40

  [摘要]《头号前妻》目前正在热播,饰演摄影师康堤的蔡俊涛以高颜值“忠犬系”男友形象登场,温暖荧屏内外女性。除了痴心属性之外,蔡俊涛的情话技能更是满点,遭网友调侃“情话boy附体”。

《头号前妻》蔡俊涛变情话boy 演绎忠犬男友

蔡俊涛劝架

《头号前妻》蔡俊涛变情话boy 演绎忠犬男友

蔡俊涛向郝蕾表白心意

  腾讯娱乐讯 由蔡俊涛、郝蕾等明星主演的《头号前妻》目前正在安徽、辽宁双星热播,饰演摄影师康堤的蔡俊涛以高颜值“忠犬系”男友形象登场,温暖荧屏内外女性。除了痴心属性之外,蔡俊涛的情话技能更是满点,遭网友调侃“情话boy附体”。

  作为一名实力与颜值兼具的演员,蔡俊涛在各类热播剧中挑起大梁。武侠剧《陆小凤与花满楼》中,他是腹黑深沉的反一号霍天青;都市剧《深圳合租记》中,他是逗趣可爱的“蘑菇男神”赵亮亮;魔幻剧《古剑奇谭》中,他是天真耍宝的陵川;年代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中,他又是侠肝义胆的唐海……在不同的类型剧中,蔡俊涛轻松驾驭各种戏路。《头号前妻》作为一部集女性觉醒、奋斗励志、探讨当代婚姻观等多重元素的剧目,对蔡俊涛而言又是一次全新的挑战。剧中,蔡俊涛大展情话天赋,对其单恋对象郝蕾(饰演颜樱)的情话连番轰炸可谓信手拈来、花样百出,并且一脸真诚、丝毫不显轻浮。他可以一本正经地狂夸“我一直把你当成女神”;可以向情敌宣战“你造成的伤口,我来弥补”;就算被拒绝了一百遍也要拼命告白“来依靠我吧,我靠得住”……只要蔡俊涛出场,就是一次情话金句大放送,网友纷纷表示“已掏出小本本记好”、“蔡俊涛简直是人形撩妹情话教科书”、“今夜,我们都是郝蕾”。

  虽然言语上已经各种明示暗示了对郝蕾的爱慕,但相比郝蕾浑身的御姐范儿,蔡俊涛一直被当成只是一个恋爱绝缘的“小屁孩儿”。然而蔡俊涛始终不放弃狂追郝蕾,随时随地表现出“只要你需要,我立刻出现”的绝对忠诚,让一众少女心炸裂的女性观众对蔡俊涛这款理想型“忠犬”男友充满期待和幻想。不少网友还为蔡俊涛的无条件“倒贴”鸣不平,“康堤萌帅萌帅的,好惹人喜欢,颜樱总是拒绝他是不是该去看眼科”,更有人控诉编剧不懂爱,“康堤那么痴情,颜樱怎么可能不要他,反而原谅出轨的渣男前夫,这不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