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ATM机现延时取卡功能

作者:佚名 来源:兰州晚报
2016-05-10 01:44:26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吴鹏魏少敏记者袁文波)“这下好了,再也不用担心卡被吞了!”家住南关的小李在农业银行ATM上取钱时,由于误操作导致银行卡被吞,正当他急得大叫时,闻讯赶来的大堂经理立即指导他取出卡片,前后不到一分钟时间。5月9日,记者从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获悉,农行ATM上线延时取卡功能。

  据介绍,农行日前在所有ATM上线延时取卡功能。延时取卡是指当客户操作超时导致吞卡时,设备为客户提供的90秒内凭密码当场取回银行卡的服务。在等待客户取卡的90秒内,设备将银行卡暂存在“读卡通道”中,超过90秒后,再将银行卡回收至吞卡槽。

  “若银行卡在ATM上被误吞后,客户不要惊慌,请不要离开机具,耐心等待提示,根据提示按照步骤正确输入银行卡密码,机具将自动吐出卡片。在操作过程中客户一定要注意保护好相关信息,谨防被不法分子窃取。”农行兰州广场西口支行的大堂经理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