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黑色星期一”逾百股跌停

作者:佚名 来源:北京晨报
2016-05-10 01:44:41

  主持人:焦立坤

  【两市逾百股跌停】

  延续上周五暴跌的行情,昨日A股遭遇“黑色星期一”,沪指低开低走,收盘大跌2.79%,下跌81.13点,报2832.11点。两市上百只股票跌停。

  评:李大霄说了,不必恐慌,下行只是“牛躲躲”。

  【今麦郎与统一分手】

  昨日,统一企业中国披露,将以12.91亿元将今麦郎饮品47.83%股权转让给一家名为Consistent Returns Pte.Ltd的公司。这次出售后,统一将不再持有今麦郎饮品任何股权。

  评:好聚好散。

  【蜗牛移动深化实名制】

  昨日,虚商标杆企业蜗牛移动宣布推行全新“3+3”举措,立下军令状,以更严格的整治标准深化落实手机实名制。该公司承诺2016年底旗下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登记率达到95%以上。

  评:为170号码正名。

  【戴厚良出任中石化总经理】

  空缺一年的中石化总经理有了接棒者。昨日上午,中组部任命戴厚良为中石化总经理。去年4月27日,原总经理王天普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遭到中央纪委调查。现年52岁的戴厚良此前担任中石化股份公司董事、高级副总裁和财务总监。

  评:中石油集团的总经理一职仍在空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