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交会将设跨境电商体验季

作者:佚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6-05-10 01:58:16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将于5月28日-6月1日在北京举办。作为每届京交会的“明星论坛”——中国(北京)电子商务大会将再次亮相。昨天,市商务委发布消息称,首届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将在电商大会上启动。

  据介绍,首届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为北京乃至全国跨境电商发展搭建线下体验平台,这是跨境电商企业首次组团落地。届时,具有代表性的十余家跨境电商企业在西单大悦城、王府井银泰、世贸天阶等传统购物中心开设线下体验专区,开展跨境商品体验活动,通过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等方式,增强消费者对跨境商品的体验和感受,使消费者不出国门,即可购买不同品类、不同国家的高品质商品。

  本次大会将是一次电商行业的尖峰对话,来自京东、小米、格力、乐视、海尔、苏宁、亚马逊、阿里巴巴、国美、滴滴、中粮我买网、美团、小笨鸟等知名电子商务、互联网企业的50余位嘉宾将参与论坛,畅谈未来电子商务市场的新机遇和新动能。同时,大会将联合新浪、人民网等门户网站设置互动环节,邀请广大网民和网购消费者向电商精英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