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京西、乐享四季

作者:佚名 来源:新京报
2016-05-10 02:35:52

  5月8日,“绿地·中信银行杯”第七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在门头沟区拉开帷幕,本届徒步大会以“徒步京西、乐享四季”、“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为主题,共邀请来自国内外3500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作为大会冠名赞助商,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在现场设置了多个服务站点,并提供特色金融体验活动。

  本届徒步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协会联合主办,共设六个分站赛。京西古道站比赛作为揭幕战,充分利用了京西区域优势,吸引了多家国内外著名企业、知名人士参加,体现了大会的国际性、群众性、健身性和文化性。作为我国目前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徒步活动之一,徒步大会始终坚持以“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为主题口号,立足广大人民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力求引领新兴健身休闲生活方式风潮,体现了体育、文化、旅游等相关产业的融合,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层次健身需求。

  活动冠名赞助商中信银行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服务站点,为活动参与者提供物料补给的同时,设置多项现场体验活动,使活动参与者们在徒步健身的同时还可享受到优质贴心的金融服务。参与中信银行活动的客户不仅可以获得活动纪念贴纸及多项电子优惠权益,还有机会赢得精美礼品。

  多年来,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在北京地区一直坚持践行社会责任、秉持用心服务的理念,将对客户的生活关怀融入到金融服务之中。本次冠名赞助徒步大会,不仅深化了该行与门头沟区政府的良好合作,还将金融服务与百姓的健康生活结合在一起,受到活动参与者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