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正式出任360总裁 掌舵娱乐内容产品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10 07:14:00

  李湘李厚霖(29 /43张)

李湘正式出任360总裁 掌舵娱乐内容产品

  

  李湘和平离婚,变富婆

  李湘和李厚霖离婚的消息在当时是一颗重磅炸弹。一位知情人报料说,李湘与李厚霖各自在北京有一套别墅,两人还共有一套豪宅,加上存款财产超过5000万,两人婚前并没有进行财产公证,离婚后,这些财产怎么分割?这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好友报料:李厚霖让出共有别墅

  据悉,被传有“上亿身家”的李厚霖,其出生背景和实际身家一直是个谜,一种说法是两人之所以面临感情危机,是因为李厚霖陷入经济危机,曾找李湘借钱,两人为此拜拜;另一种说法则是两人好聚好散,李湘获得了前夫的部分身家。

  不过,据李厚霖的好友邹当荣透露,李湘与李厚霖在北京各有一套别墅,两人还共有一套

  豪宅,加上存款,财产超过5000万,不过,李厚霖已经将共有的别墅让给了李湘,再加上李湘收入本来就很高,主持、演出、拍戏、拍广告,一个月平均能挣几十万,而李厚霖也很有钱,所以二人确实是和平分手,没有出现财产纠纷。(文字来源:华西都市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