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正式出任360总裁 掌舵娱乐内容产品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5-10 07:14:00

  李湘(42 /43张)

李湘正式出任360总裁 掌舵娱乐内容产品

  

  曝李湘年薪900万

  一个名为“湖南电视台主持人工资排名”的帖子在网上流传,不仅有主持人的收入,更为他们做了排名。在这个帖子上,据称,李湘、何炅、谢娜的年工资收入分别为900万元、760万元和290万元。此外,他们还有更多的商业收入,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网络上流传的这个工资收入“肯定不对”。

  在这份名单中,李湘以900万元的工资收入和3080万元商业收入,综合排名32位;何炅以760万元工资收入和2070万元商业收入总和排名35位;谢娜也人气、财气急速上升,以290万元工资收入和830万元商业收入综合排名68位。

  对于这份工资排名,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避谈具体数额,仅仅表示:“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是年薪制,至于他们的商演、广告、拍影视剧的收入,湖南卫视不会管,也不太清楚。”但经过记者多方打听,有知情人士向记者松口:“李湘工资900万元?肯定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