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探》曝光海外版海报 孔刘、宋康昊难分善恶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0 13:13:09

  金知云密探海外版海报

  腾讯娱乐讯 (编译/暖晴) 金知云导演的新片《密探》日前在戛纳电影市场上曝光了海外版海报,主演宋康昊和孔刘两人在深夜小巷中面对面站着,令人好奇两人之间的故事。

  该片讲述的是1920年代末期,义烈团为了破坏日本帝国主义在朝鲜京城的主要军事设施,暗地将炸药从上海运往京城,并和日本警察展开生死较量的故事。此次曝光的海外版海报展现了金知云特有的影像美,在昏暗的灯光下,孔刘和宋康昊饰演的两个主要人物在秘密见面,大片的阴影让人感到压抑的神秘感,海报上还写着影片的英文片名“The Age of Shadows”。

  金知云导演和演员宋康昊的再次联手,以及宋康昊和孔刘两代演员的首次合作,都令该片备受期待。在《密探》中,宋康昊饰演的是朝鲜人李正出是担任日本方面的警察,为了窃取义烈团的情报而奔走。孔刘则饰演的是武装独立运动团体义烈团的新领袖金禹镇,也是李正出想方设法接近的目标任务。“密探”一词本身的意思就是挖掘敌人秘密的人,而在当时那个混乱的时代,独立运动家和日本密探,已经不能用单纯的善与恶来区分,而都是有着不同信念做着不同选择的人。

  该片是华纳兄弟公司投资的第一部韩国本土电影。除了宋康昊和孔刘之外,还有韩志旼、申盛禄在片中饰演义烈团的核心成员,严泰久饰演日本警察桥本。

  《密探》将于2016年下半年在韩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