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追踪》发布会 闫妮孙铱同场争艳斗靓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0 13:13:09

  腾讯娱乐讯 昨天,由张国立、闫妮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悬疑剧《爱的追踪》在北京举行开播会。其中,闫妮一身黑色裤装低调性感尽显风情,青年演员孙铱更是以一身清新裙装亮相发布会现场。与剧中饰演自己姑姑的闫妮同场争艳。

  在电视剧《爱的追踪》中孙铱饰演马帅一角,是剧中张国立的女儿。性格直率泼辣,是一名记者,给经侦队长的张国立没少惹麻烦,父女俩经常拌嘴斗气。发布会现场,许久未见的父女俩有着说不完的话。在打拳游戏环节中,孙铱一改淑女形象展现自己麻辣女汉子的一面。父亲张国立更是对女儿孙铱照顾有加,亲自帮她戴手套,并在一旁为她打气加油。对于这次和张国立、闫妮的合作,孙铱表示:“这是我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能够与老师们合作既忐忑又高兴。老师对我非常照顾,也让我在他们身上学到很多,对以后演戏都很有帮助。”

  电视剧《爱的追踪》讲述了一对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妹,在九十年代中期的中国经济大潮中进行情与法的纠缠与较量,最终担任经侦队长的哥哥引领下海经商的妹妹走向赎罪之门的故事。据悉,电视剧《爱的追踪》将于5月12日登陆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