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青春》首播 屏霸曹卫宇脱掉军装秒变暖男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0 13:13:09

  [摘要]曹卫宇在央视热播剧《父亲的身份》中饰演国民党中层干部吴昆才,穿上军装的他魅力值max,是一个又帅情商又高的主任,在《那年青春》中他脱掉军装,穿上西服,演绎霸道总裁范儿。

《那年青春》首播 屏霸曹卫宇脱掉军装秒变暖男

《那年青春》曹卫宇剧照

《那年青春》首播 屏霸曹卫宇脱掉军装秒变暖男

曹卫宇、郑恺剧照

《那年青春》首播 屏霸曹卫宇脱掉军装秒变暖男

曹卫宇写真

  腾讯娱乐讯 由张思麟担任总导演、祝东宁、周海军共同执导,刘诗诗、郑恺、曹卫宇、李浩轩,刘冬沁等联袂主演的《那年青春我们正好》将于今晚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同步播出。这部戏时间线由1997年发展至2015年,跨度长达18年,讲述由郑恺饰演的“叛逆少年”肖小军对刘诗诗饰演的“校花”刘婷一见钟情,却因父辈的纠纷不得不忍痛与其分手。毕业后,肖小军下海经商,刘婷则如愿考入美院,他们在理想与现实中迷茫、妥协与抗争的故事。曹卫宇饰演在事业上帮助郑恺,包容郑恺的成功人士赵三。

  曹卫宇脱掉军装秒变痴情暖男

  曹卫宇在央视热播剧《父亲的身份》中饰演国民党中层干部吴昆才,穿上军装的他魅力值max,是一个又帅情商又高的主任,在《那年青春》中他脱掉军装,穿上西服,演绎霸道总裁范儿,秒变暖男赵三,这个角色其实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映射出现在社会中存在的一种人,事业成功,外形俊朗,又很有绅士风度,会有很多人爱慕,却爱玩弄感情。但是曹卫宇饰演的这个角色却给大家带来正能量,专一不强求,同时给剧中的“情敌”郑恺帮助,给年轻人机会让他们发展,给予他建议和包容, 是一个十分儒雅的成功人士。

  曹卫宇再演青春偶像剧,多种角色间无缝切换。

  曾经他是《多思年华》中乐于助人、激情洋溢的老师,现在他是默默守护诗诗的赵三,二十多年的时间,曹卫宇也从青涩到成熟,在逝去的光阴中,曹卫宇诠释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在戏里体验了一次不一样的人生,《芈月传》中有勇有谋的大良造公孙衍,《楚汉传奇》中秦末最后一名铁血将军章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见义勇为的郑同,《冰河追凶》中有着双重身份自我救赎的韩明,从古代到现代,曹卫宇在这些戏中完成一次完美的穿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