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愫光临《你贵姓》 带你揭开“程”姓奥秘

作者:程愫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5-10 13:13:09

  程愫

  合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9点15分记得准时收看山西卫视,因为“军中霸王花”程愫来啦!

  著名女演员程愫在《特种兵之霹雳火》火热播出后,受邀光临山西卫视互动脱口秀综艺《你贵姓》,与内地著名主持人戴军一起带你走进“程”姓的故事,为你揭开“程”姓秘密。

  在节目中,程愫不仅对自己的姓氏来源侃侃而谈,更与一众程姓后人互动频繁。常常出演军旅谍战戏而外表干练的她,在向花旦请教唱戏环节显得兴致勃勃,更现场穿起了戏服,学起花旦的仪态来,动作有模有样,让不少观众看到了她温婉的另一面。而程愫不仅自己光临节目,更邀来了神秘嘉宾助阵。这位同是程姓传人的神秘嘉宾,把梅花鞭耍得风生水起,一度更是把程愫与主持人戴军吓得躲在舞台后,现场欢呼不断。

  而作为专业演员的程愫,在节目中更是即兴来了一段反串表演,她叉着腰瞪着眼模仿土匪的豪放举动更是惹得全场观众大笑,气氛高涨。

  记得今晚锁定山西卫视播出的《你贵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