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东道主》李煜:融入角色才能获得认可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0 13:13:09

  [摘要]不同于以往的谍战剧,《父亲的身份》是以家庭为主线,贯穿整体剧情,人物角色之间的暗流涌动看点十足。李煜在剧中饰演大家闺秀徐咏仪,网友更是盛赞:“李煜把这个角色演活了。”

《娱乐东道主》李煜:融入角色才能获得认可

《娱乐东道主》录制现场

《娱乐东道主》李煜:融入角色才能获得认可

李煜

  腾讯娱乐讯 昨日(5月9日),演员李煜参加北京音乐广播《娱乐东道主》节目的录制。当天曝光的照片中,李煜身着牛仔服扎着简单的马尾,率性大方的装扮尽显其阳光心态。在节目中,李煜和主持人王东大谈自己参与出演的电视剧《父亲的身份》,并且自曝生活中的趣事,侃侃而谈笑语不断。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谍战剧《父亲的身份》由高群书执导,陈建斌、俞飞鸿、李煜等人联袂出演。不同于以往的谍战剧,《父亲的身份》是以家庭为主线,贯穿整体剧情,人物角色之间的暗流涌动看点十足。李煜在剧中饰演大家闺秀徐咏仪,网友更是盛赞:“李煜把这个角色演活了。”

  节目中和主持人聊到徐咏仪的造型时,李煜吐槽说:“很多人说我在剧中的发型有点乱,其实一开始也有点抵触,后来想到我饰演的是一个母亲,人们平时生活中就应该是那样的,规规整整的就太假了,我想要表现的更加真实一些。”、“我觉得观众啊、网友啊,其实看的都是戏,只要你融入到角色中,大家就会认可,所以没有必要太在乎(妆容)。”

  在剧中,李煜饰演的徐咏仪和陈建斌饰演的俞北平是一对恩爱夫妻,有很多对手戏。李煜也在采访中透露两人会有一段很精彩的戏份,或将在本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