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文现身TOP音乐盛典 喜获年度校园人气歌手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10 13:13:09

  创作歌手王大文

  创作歌手王大文

  搜狐娱乐讯 日前, 环球音乐旗下“唱作歌手”王大文受邀参加华语流行音乐界的盛世——2015年度Music 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 盛典现场包括杨丞琳、罗志祥、李祥祥在内的逾40组艺人的豪华阵容为广大乐迷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

  身为 (芝加哥)西北大学英国文学与声乐表演双学士的王大文,曾在网络上发表音乐作品并创下点击量神话,凭着对音乐的爱与执着,从美国转战洛杉矶寻求表演机会,最后落脚华语音乐市场重阵台湾地区,展开四万五千公里的梦想追寻。此次,凭借2015年发行的创作专辑《快乐不快乐》以及和魏如萱合作主演的由幾米漫画改编的音乐剧《向左走,向右走》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广大乐迷朋友们特别是学生群体的高度认可,并在本届Music Radio中国TOP音乐盛典中获得“年度校园人气男歌手”,这次获奖,无疑是对一直走在追梦路上的王大文最大的肯定和鼓励。在音乐中,他全方位投入的创作,在音乐道路上用辛苦耕耘换得丰硕果实,他吟唱情爱的矛盾与甜蜜,碰触疏离的人际互动,解构敏感的文化差异,批判但不尖锐,谈爱却不煽情,用音乐向大众展现一个独一无二的王大文。在舞台上,他浑身散发真挚暖男感,如“情歌世界的大仁哥”,自然流露的斯文腼腆,深受各界喜爱。创作和音乐剧上都有出色表现的王大文正向我们展现着他无限的可能性和音乐潜力。

  仍然走在追寻音乐梦想道路上的王大文还在不断努力提升自己,存着感恩的心以及对于创作的执着、对于歌唱的用心,钟情于那些不用说出口的默契,喜欢观察生活的细节,并将其融入创作,透过创作向众人展示自己、结交朋友。也希望听过王大文音乐的朋友们能够通过他的音乐认识并喜爱他——一个声音温暖质朴的大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