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男友》付嘉变“李尔摩斯” 成最虐男二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0 13:13:09

  [摘要]对于如此虐心的剧情,网友表示:“果真男一号是女一号来爱的,男二号还是我们来爱吧!”“李晏之可以加入最虐心的男二号名单了。”

《奇妙男友》付嘉变“李尔摩斯” 成最虐男二

付嘉和吴倩

《奇妙男友》付嘉变“李尔摩斯” 成最虐男二

付嘉剧照

  腾讯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吴倩、金泰焕、沈梦辰、付嘉、田丽、于蓓蓓等主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自上线后便获得了惊人的点击量,刷新了网剧新口碑,受到网友一致好评。剧中高颜值的痴情警官李晏之更是被无数网友奉为新男神,其饰演者付嘉也因其温暖的微笑和清澈的眼神圈粉无数。

  付嘉变身“李尔摩斯” 型男警察自带tvb风

  剧中,付嘉饰演的警官李晏之作为田净植的第七任男友为保护前女友的人身安全,主动请求追查“休眠体”失踪案件,与田净植的现男友薛灵乔(金泰焕饰)冲突不断,更与其第六任男友成为破案的最佳拍档,诙谐幽默的人物关系被网友调侃为“三个男人出演的一台大戏”。在最近的剧情中,付嘉抽丝剥茧侦破悬案,自带苏点更被网友赞为“李尔摩斯”,其不相信花言巧语只相信证据的特性,更让一众粉丝大呼“TVB探案神还原”、“李Sir的撩妹技能已上线”、“耿直boy李警官考虑过别人心里的阴影面积吗?”等。

  “颜值cp”虐心再升级 付嘉被称最虐男二

  付嘉饰演的李晏之与田净植(吴倩饰)组成的“颜值cp”从第一集闪分后,两人一直持续的情感纠葛也引发了网友的关注。最近的剧情中田净植在不知道内情的情况下几度误解李晏之,更说出违心的狠话令李晏之“内伤”不断。对于如此虐心的剧情,网友表示:“果真男一号是女一号来爱的,男二号还是我们来爱吧!”“李晏之可以加入最虐心的男二号名单了。”更有网友表示“颜值这么高的男二,第二部求给官配。”等。

  据悉,付嘉目前正在横店赶拍电视剧《皮影》,饰演一位热血公安。付嘉虽然在《我的奇妙男友》中饰演一位帅气刑警却鲜有穿着制服的造型出现,此次拍摄《皮影》也终于一圆他的制服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