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综艺盛典上演歌艺大比拼 阿鲁阿卓出任评委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5-10 13:13:09

  阿鲁阿卓做客央视综艺盛典当评委

  近日,央视综艺频道《综艺盛典——这厢有礼》歌艺专场录制完毕,实力唱将阿鲁阿卓此次受邀做客并担当评委,对来自不同地域歌者们的表演进行了精彩点评。据悉,本期节目将于5月12日晚21点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本期节目可谓精彩纷呈,参演选手集合了民间歌唱高手、星光大道年度四强、国外歌舞达人等。阿鲁阿卓对于每一位选手的表演均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且在演唱技巧和情感表现方面也均提出了不少建议。

  “我个人非常喜欢有故事性的歌唱,每个人的经历都是自己的精神财富,而且会对歌手在表演中的情感呈现很加分,感染力更强。”在听完一位女选手的演唱之后,阿鲁阿卓说道。

  同时,她也表示,感谢综艺盛典的为这些来自五湖四海的民间歌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也希望更多有着舞台歌唱梦想的歌手们能够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