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溪携妈妈婆婆秀牛仔 高颜值姐妹花亲密十足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0 11:57:31

  [摘要]母亲节刚刚结束,演员杜若溪也通过微博晒出自己与妈妈和婆婆一起逛街的亲密合影,并配文“我的两个妈妈节日快乐。”照片中杜若溪与严屹宽两位妈妈的高颜值也引发网友的关注,成为热议的焦点。

杜若溪携妈妈婆婆秀牛仔 高颜值姐妹花亲密十足

杜若溪与杜妈妈严妈妈亲密美照

  腾讯娱乐讯 母亲节刚刚结束,演员杜若溪也通过微博晒出自己与妈妈和婆婆一起逛街的亲密合影,并配文“我的两个妈妈节日快乐。”照片中杜若溪与严屹宽两位妈妈的高颜值也引发网友的关注,成为热议的焦点。

  晒出的照片中,杜若溪与妈妈婆婆三人均以时尚的牛仔造型亮相,更手拉手亲密合影,活力十足,看得出母女三人相聚的幸福甜蜜。三人的合影“闺蜜感”十足,像极了无话不谈的“姐妹花”。而杜妈妈与严妈妈年轻漂亮的颜值也受到网友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南方出身的严屹宽妈妈和来自北方的杜若溪妈妈更被粉丝们称为“南妈北妈”,纷纷称赞“南妈北妈在一起太有爱了,美貌不输若溪哦”。

  作为演员的严屹宽杜若溪会经常因为工作而出差在外,不能常常陪在母亲身边,但只要一有时间,严屹宽杜若溪就会带着母亲共同出游,共度甜蜜时光。此次杜若溪与二位母亲的甜蜜出游更是暖心十足,也有网友感叹“难怪严屹宽杜若溪夫妇颜值这么高,基因实在太强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