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秘史》上演清朝版无间道 李浩轩演技获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0 12:12:55

  腾讯娱乐讯 由北京京都世纪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尤小刚及知名编剧张建伟联手打造,汇集王耀庆、李成儒、迟帅、舒畅、孙逊、邬靖靖、吴若甫、周庭伊、石筱群、吕中等演员的大清新秘史剧《乾隆秘史》在网络平台火热播出,引发收视热潮,获得网友“好剧本加上好演员,堪称良心大剧”的超高口碑。而在电视剧《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中表现颇佳的新晋小生李浩轩,在《乾隆秘史》中饰演身份成谜的“碟中谍”胡一刀,霸气形象、实力演技获得业内外一致好评。

  实力型男李浩轩演技获认可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李浩轩,自出道以来,便颇受尤小刚导演赏识,相继参演了尤导执导的《死去活来》、《前清秘史》、《康朝秘史》等多部大剧,表现不俗。在《那年青春 我们正好》中,李浩轩更是颠覆形象出演“变态男”郭海兵,从不同的形象中磨练演技。

  由高颜值走向高“演”值队伍,李浩轩的进步有目共睹。在尤小刚导演新作《乾隆秘史》中,李浩轩饰演威武镖局总镖头胡一刀,暗地里是理亲王(李成儒饰)亲兵总头目,但事实上,他是皇宫大内侍卫,是乾隆皇帝(王耀庆饰)隐藏极深的一颗棋子,在两大皇亲贵胄的博弈中成为胜负的关键点。胡一刀作为“深藏不漏”的大卧底,身份之谜贯穿全局始终,如何把握角色心理使之游走在正反两道成为角色塑造难点,李浩轩的出色演技把胡一刀这一形象完美呈现在了荧屏上。

  皇位争夺成悬疑烧脑无间道

  李浩轩饰演的胡一刀在剧中真实身份成谜,随着剧情的推进,才层层揭开。在乾隆皇帝与理亲王的最后一战中,皇家禁卫军包围郑家庄,弘皙命胡一刀推出红夷大炮,双方摆阵对峙,各占一半胜算。孰料,胡一刀在最后关头倒戈一击,理亲王一派大厦倾颓。层层解密的身份、步步转机的剧情,令网友直呼“过瘾”。

  《乾隆秘史》中,两大集团为了皇位明争暗斗,广布棋子,除却胡一刀的超级卧底身份,其余“碟中谍”人物也是出人意料。贵妃秋影(石筱群饰)与乾隆皇帝看似恩爱,不想她曾是理亲王的王妃,入宫目的一时成谜;理亲王的儿子永琛(孙逊饰)实则是乾隆奶娘之子,奉命冒充贝勒爷入王府打探消息;还有永琛的侧福晋眉萱,慎行司太监来福,看似寻常人物,却有着神秘身份,悬疑烧脑式解密过程也引发观众追剧热情。网友评价道:“这是清朝版无间道吧!总感觉自己智商已下线,看剧补脑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