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十九岁》持爱行凶 曝黄子韬片场逗比嗨歌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10 12:05:00

李梦《十九岁》持爱行凶 曝黄子韬片场逗比嗨歌

李梦“告白”黄子韬:不要长大

  由《逆光飞翔》导演张荣吉执导,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联袂主演的青春悬疑电影《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日前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正式定档7月8日。发布会现场,新晋花旦李梦身着白裙清新纯美,手持尖刀讲述自己在片中饰演一名苦恋黄子韬,不择手段的问题少女,更爆料黄子韬在片场自带逗逼气场、嗨歌不断,有爱互动萌翻众人。

  李梦为爱“囚禁”心上人 导演:爆发力超强的演技派

  《夏天十九岁的肖像》改编自日本著名推理作家岛田庄司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康乔(黄子韬饰)、夏颖颖(杨采钰饰)、赵毅(杜天皓饰)、朱莉(李梦饰)四位少男少女充满浪漫气息、却又杀机暗藏的青春故事。片中,李梦饰演的“朱莉”是一个为爱痴狂、甘愿为爱情飞蛾扑火的偏执少女。发布会上,谈到印象最深刻的戏,李梦回忆说:“有一次‘我’把三个人囚禁在一个小房间里,这个场景让我记忆非常深刻,那天我们四个都拍到了凌晨三、四点钟,还要演哭戏,到最后每个人都精疲力竭。”从现场曝光的人物海报上看,李梦气质清纯若有所思,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单恋到心理产生仇恨的女孩儿,令人对其演技充满期待。当主持人要求演员们为自己的角色选择一种道具时,李梦不假思索地手持尖刀,却频频可爱笑场,违和感十足。导演张荣吉肯定道,“李梦演技派出身,实力不必多说,有时候笑点低了点,但真的爆发力超强。”谈到与导演的合作,李梦说:“我非常喜欢张荣吉导演的《逆光飞翔》,他在片场要求很高,如果哪里不能达到要求,有时候会发脾气。但是为了不影响演员的状态,对我们都很温和,很少发脾气。”

李梦《十九岁》持爱行凶 曝黄子韬片场逗比嗨歌

李梦版人物海报

  李梦曝黄子韬片场嗨歌 聊电影:最爱哈维尔·多兰

  戏中虐心大戏正在上演,戏外却是“逗比剧组欢乐多”。发布会互动环节时,李梦在主演三人中选择黄子韬作为“穿越回19岁的恋人”,理由是“他很Q”,并在白板调皮地写下告白寄语:“黄子‘桃’不要再长大”。随后更现场爆料黄子韬在片场自带逗比属性,经常嗨歌不停,从上妆唱到收工,其实是因为没时间练习新专辑的歌曲,只能在拍戏间歇抽空练,可爱细节让现场粉丝激动不已。一场与黄子韬的对手戏前,李梦为了不让自己笑场,独自在一旁听了很久的音乐,把自己沉浸到悲伤甚至阴郁的气氛当中。当记者问及是否百分百投入角色时,李梦的回答也很个性,“我不会百分百去演一个角色,因为电影是一种放大的艺术,我在投入角色情绪时反而要有所抑制,在呈现时才会有碰击人心的真实力量。”瞬间显露出对于演技的独到理解。李梦曾凭借贾樟柯导演的《天注定》踏上戛纳红毯,再与记者聊到今年的戛纳影展时,她直言最爱导演哈维尔·多兰,更央求道:“一定让你们前线的同事多拍点他的照片发我,最好再帮我签个名!”一秒变花痴迷妹。

  开启忙碌工作模式的李梦,前一天还因主演电影《少年巴比伦》入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与白百何、许晴、蒋勤勤同场角逐。次日又为《夏天十九岁的肖像》定档站台,发布会结束后又匆匆赶赴重庆为新戏体验生活。据悉其参演的电影《致青春2:原来你还在这里》也即将上映。告别19岁,李梦这位90后演技少女将迎来全面爆发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