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又在买买买:并购好莱坞娱乐营销老牌公司

作者:乔克德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3 18:25:53

万达又在买买买:并购好莱坞娱乐营销老牌公司

  网易娱乐5月13日报道(文/乔克德)“重构场景 布局生态”万达电影院线产业并购签约发布会5月13日下午在京举行,万达宣布完成对好莱坞电影娱乐整合营销公司——Propaganda GEM以及中国北京的游戏发行公司——互爱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公司的战略并购,这是万达在年初收购传奇影业后,决心深度布局娱乐产业的又一大举措。

  万达电影院线董事、总裁曾茂军在现场也首次向公众解读万达院线产业布局背后的逻辑——打破“电影+爆米花”传统模式,打造更丰富的场景消费模式,完善上下游产业链生态布局。

  当下电影市场产量持续井喷,互联网势力大举入侵,以VR技术为代表的新一代视听技术已被推上了风口,传统的“电影+爆米花”模式将何去何从?电影院如何与时俱进?曾茂军用四句话提出了万达院线的战略思路:影院是入口、人次即流量、娱乐为体验、场景做连接,并断言:“未来的影院,将是基于场景消费的娱乐综合体。”

  总部位于瑞士日内瓦及美国洛杉矶的Propaganda GEM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专注于娱乐营销的老牌公司,在电影,电视,音乐影像,游戏,艺人及活动等领域, 提供策略性及问题解决办法的娱乐营销创意和理念,帮助品牌与内容更好的结合。Propaganda GEM是连接品牌主与全球娱乐核心资源的桥梁,一手打造如BMW (宝马)与《碟中谍》系列的合作的经典案例。

  Propaganda GEM的CEO以及联合创始人Ruben Igielko – Herrlich先生对于加入全球电影巨头——万达大家庭也是充满期待,他表示:“Propaganda 集团在过去这些年,成为全球最有经验且最国际化的娱乐营销公司。 可如果没有天赋异禀的艺术工作者们及希望被娱乐的大众,我们不会存在。而如果没有艺术家与观众结合的空间——影院的存在,这所有的一切也都不会发生。我们相信万达院线想要为全球观众带来增强体验的动力与哲学,而这也是Propaganda GEM 想要共同参与的一次变革。“

  对万达院线而言,对Propaganda GEM的并购则是其打入好莱坞上游产业链的一次重要突破。同时,Propaganda GEM还将和万达院线国内的全资子公司、本土电影整合营销公司——慕威时尚(万达院线传媒和影时尚影业两大主营业务品牌)珠联璧合,两家公司将分别在美、中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深耕细作,成为全球品牌主与电影IP之间的桥梁;同时双方也将通过合作,全球IP投资领域有所作为,进军电影产业链上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