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赞老公最帅 黄晓明喊话媒体:对Baby好一点

来源:21CN娱乐
2016-05-13 19:06:25

Baby赞老公最帅 黄晓明喊话媒体:对Baby好一点

Angelababy穿上军装

Baby赞老公最帅 黄晓明喊话媒体:对Baby好一点

中韩跑男再度合体

  21CN娱乐讯 本周起正式开启中国见面会模式的韩国人气欧巴宋仲基,不知让多少妹子求见而不得。不过没关系,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兄弟》为全国观众送上超级福利——时隔两年中韩跑男再度合体的这期节目中,宋仲基献出了在中国的综艺首秀!

  最幸福的中国妹子是谁?莫过于和宋仲基同台录制节目的跑男团唯一女成员Angelababy了!5月12日夜,在接受全国媒体微信采访时,Angelababy感叹这一期最大的感受就是“巨牛了”。那到底仲基欧巴帅,还是晓明哥帅?Angelababy毫不犹豫给出了答案:“我觉得晓明哥是我心目中最帅的男人。”

  期间,给baby打来问候电话的晓明哥,还隔空在采访群温柔发声:“大家开心,对我们家baby好一点啊。”超强劲的“幸福电流”里,满满都是恩爱。

  加入跑男团最大的收获就是朋友越来越多了

  Angelababy爆料:中韩跑男团还建了一个群,大家聊很嗨

  加入跑男团以来,Angelababy最大的感受就是朋友越来越多了,“我们这七只,加上每一期来的嘉宾,大家很快变成信任对方然后开心在一起玩耍的朋友。”

  作为团队中唯一的女生,明明美如天仙的baby,却总是在有新的女嘉宾到场时被“花式打压”,对于此等待遇,baby笑道:“他们几个从第一季开始一遇到别的女嘉宾就看不到我了,我已经习惯了,没关系,别的男嘉宾来的时候我也见不到他们的。其实我们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大家互相调侃,都不会介意。我跟他们六只在一起的时候我也是男生,只是上厕所的时候比较孤单而已。”

  不仅跑男七只是一个超级有爱的大家庭,每逢有新老朋友来节目做客,大家也能迅速打成一片,玩到很嗨。这一期,时隔两年之后中韩跑男再度合体,而且还邀请到了韩国跑男昔日成员——如今大势的当红偶像宋仲基。在录制时看到男神本人,Angelababy第一感慨的就是:“宋仲基真的皮肤特别好。在跑男团一眼看过去,发现只有小鹿的皮肤能跟他有一拼。”

  和亚洲最炙手可热的男神同台,Angelababy在被问宋仲基帅还是黄晓明帅的时候,给出的几乎就是标准答案:“我觉得晓明哥是我心目中最帅的男人。宋仲基是大家的国民老公,但是跟我没什么关系。”节目里,大家玩得相当开心,Angelababy还透露:“我们刚刚还拉了一个中韩跑男团的群,大家可以聊得很嗨,因为里面有翻译(自带翻译功能),哈哈。”

  聊到在节目中的表现,女汉子气场十足的Angelababy,十分希望能展示一下自己的绝杀武功:“这一季撕名牌的次数并不多。第一季的时候运气好吧,能让我找到双拳对双拳的时候,其实一直都很拼,之后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展示一下我的必杀技:剪刀脚。”

  跑男团里的学霸是邓超?也许你们不知道其实还有隐藏的一位高手。Angelababy透露,“不太谦虚地说,我的记忆力真得很好,所以其实我有当学霸的潜质。”具体来说,体现在背台词很快,“一页多的纸,一个多小时就可以背完了吧,而且还是一字不落背完。”

  除了在节目中享受快乐,一直践行做公益,是另一件让Angelababy觉得开心的事,“跑男的公益也是很有建设性,我们帮助很多孩子有了自己的跑鞋,学校也有了跑道,我觉得这些实质性落实下去的东西,真的可以带来孩子们心里的温暖。”

  投资心得就是选了晓明哥

  恩爱的日常:“他是最帅的人,他怎么可能有情敌咧?”

  黄先生电话发声“求关照”对baby好一点

  红,自然就忙。作为跑男里的女汉子,Angelababy坚持认为时间都是挤出来的,“其实综艺节目没有占用我们很多的时间,都是用了平时放假的时间而已。我最近杀青了一部电影,现在刚开始在拍一个电视剧,还是有充足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在影视剧的工作中。你愿意去做好一件事的话,怎么样都会有时间。”

  正如在跑男里她不惧形象一样,在影视作品里,Angelababy也早已不愿只是美美的仙女,“我之前看了一个《自杀小分队》,美国的电影,里面有一个小丑的女性角色,非常帅气,我好想尝试一些有个性的人物。”就算本色出演美女,她也觉得自己从来没“端住过”,“我记得我拍《寻龙诀》的时候,网上有一个段子,说我从电梯里掉下去的时候,电影院有人喊了一声:Angelababy,out!”

  又是影视拍摄,又是节目录制,迈入婚姻状态的Angelababy,直言并没有减少工作量,“我们都属于为事业拼搏的人吧,都还是希望在影视作品上有更好的东西带来大家。见面的时间还是有的,我们尽量会在工作安排在一个城市,然后见面。”

  讲真,爱情美满的Angelababy,不是一个高调秀恩爱的人,她和晓明的幸福流露,总是存在于不经意间。比如就在采访的中途,baby接到了晓明的问候电话,得知她正在做和全国媒体连线,晓明也隔空发声向媒体问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晓明,打个招呼我就滚了。大家开心,对我们家baby好一点啊,好一点。”

  接下来,重点爆料一下一对恩爱夫妻的日常。画风高甜,各位看官务必hold住——

  身材纤瘦的Angelababy,生活中是个最纠结于食物的人,“我对食物要求很高,如果没有好吃的就吃的很少,然后就越来越瘦。爱吃越南河粉,爱吃拉面,爱吃红烧肉,爱吃披萨……好吃的都爱吃。但是晓明哥是一个减肥主义者,所以我们出去吃饭,都是我吃一人半的份儿,他只吃半份儿。每一次收工的时候,黄先生最害怕的一句话就是我说我饿了,然后他就崩溃了。”

  不忙的时候,baby也喜欢打游戏,“打游戏是我减压的一个方法,黄先生也会一起,当然是我比较厉害啦,我一般用攻击类角色,远程攻击呀、法师啊之类的。”那晓明哥会让她吗?她得意一笑:“打游戏我让着他他都打不过我,他怎么让我呢?”

  晓明哥是投资高手,谈到自己的投资之道,Angelababy如此作答:“投资心得就是选了晓明哥呀。投资了晓明哥之后,别的事都由他负责,这就可以啦。”至于家庭财务大权到底归谁,答案是:“银行卡人手一张。”

  好了,和宋仲基比,晓明哥胜。那么和自己的偶像GD权志龙比呢?有媒体抛出难题:“GD和晓明同时掉水里的话,你救哪一个?”Angelababy哈哈一笑:“我会赶紧拿出手机来拍照,他们好不容易同框了,我得赶紧拍!”在她眼中,终究无人可以媲美晓明哥的地位,“他是最帅的人,他怎么可能有情敌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