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奶爸”贾乃亮变身首席创意官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13 19:34:00

“神经奶爸”贾乃亮变身首席创意官

合影

  凤凰娱乐讯(采写/面小团)5月13日,直播应用“一直播”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上线。黄晓明、周迅、应采儿等近百位明星已入驻开播。

“神经奶爸”贾乃亮变身首席创意官

贾乃亮

  任泉也以投资人的身份出席发布会,贾乃亮更是在同一时间被聘为一直播首席创意官。贾乃亮一上台就表示,“为了这一刻神经了一年,我现在是创意总监,今天站在这里完全不一样了。”

“神经奶爸”贾乃亮变身首席创意官

任泉

  作为创意总监的贾乃亮被问及自己最有创意的想法时,他笑称:“本来4点多录制节目,大家非常有困意。一说贾哥要录小咖秀,大家马上醒过来。晓明哥、TFboys三小只都愿意配合。还有就是‘你知道我爱你’那个,一共录了60多条,才把这样一个40多秒一条小咖秀录完,但是我乐在其中。”现今娱乐视频非常的旺盛,贾乃亮希望通过视频给大家带来直观的快乐。

  蒋欣一场30分钟的直播曾吸引了817.3万粉丝观看,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114.9万人,点赞3332.4万人次。移动直播的方式成为了当今明星与粉丝进行互动最快捷的方式。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