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见面会公开私照 期待和王家卫合作

作者:大星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5-13 22:39:00

宋仲基:见面会公开私照 期待和王家卫合作

宋仲基

  凤凰娱乐讯(采写/大星 摄影/张宇)《太阳的后裔》大结局播完已经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这部剧集的热潮仍在延续。今天,该剧男主角、韩流人气明星宋仲基在京出席“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发布会上,宋仲基用简单的中文和大家积极互动,并表示想和王家卫导演合作。来到北京的“欧巴”想吃北京烤鸭,除此之外对豆腐和面条也很感兴趣;但“欧巴”居然不知道“火锅”为何物,现场他被成功安利,表示成都站的时候一定尝尝。

宋仲基:见面会公开私照 期待和王家卫合作

宋仲基

  见面会将公开私照

  想和王家卫合作

  宋仲基一身蓝色西服帅气登场,并用中文向在场媒体和嘉宾问好。他表示这次见面会为北京粉丝准备了特殊惊喜——将首次公开手机里从未对外公开的照片。除此之外,宋仲基还将在见面会上演唱《太阳的后裔》主题曲《Always》。

  因《太阳的后裔》宋仲基被更多观众所熟知,并跻身“国民老公”之列,问起当初接拍这部剧的机缘,宋仲基说道:“当初接拍这部剧主要是因为军人和医生的题材很新颖,而且我一直很想和宋慧乔合作,于是就接下了这部作品。正因为能和这么优秀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合作,我本身对这部电视剧很有信心。但毕竟观众的评价无法预知,所以一开始并没有想到《太阳的后裔》会有这么好的反响。还是要感谢大家的喜爱和支持。

  但被问到这部剧是否是他本人最满意的作品时,宋仲基坦言《太阳的后裔》并不能说是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因为每部作品都有它的优点和遗憾之处,但《太阳的后裔》确实是他很喜爱、也很感谢的作品。

  谈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宋仲基表示最近两个月会陆续到多个城市举办粉丝见面会,在这之后将开始拍摄新电影《军舰岛》,预计拍摄6个月后于明年上映。

  《太阳的后裔》中的搭档宋慧乔曾参与中国电影的拍摄,问及有没有考虑合作的中国导演时,宋仲基积极表示:“如果有适合我的作品,希望中国导演能够联系我。”宋仲基还表示,“出道时就很想和外国团队合作,现在也有了很多这样的机会,希望能和中国的导演一起合作,这次还从宋慧乔那里听到了很多关于王家卫导演的一些事情,本来就很欣赏他,所以更想和他合作了。

  近期,宋仲基还参与录制了中国综艺节目,发布会上他还用中文说了“快乐大本营”和“奔跑吧兄弟”两档节目的名字。被问及录制中国综艺节目的感受,宋仲基表示和韩国节目并没有什么差别,并大赞主持人幽默,录制过程非常愉快。宋仲基还特别提到王祖蓝和杜海涛,并用中文评价二位“给力”!

宋仲基:见面会公开私照 期待和王家卫合作

宋仲基

  欧巴居然不知“火锅”

  贾乃亮替李小璐表白宋仲基

  这一次的巡回见面会,宋仲基将前往中国八个城市,主办方特意准备了八个具有地区代表性的礼物送给他:代表北京的京剧脸谱、代表武汉的黄鹤楼摆件、代表广州的广州塔摆件、代表深圳的大鹏展翅摆件、代表上海的手工扇、代表香港的城市水晶摆件、代表成都的熊猫公仔和代表台北的101大楼摆件。礼物一拿上来宋仲基就对其中的熊猫表示了极大的喜爱之情,听着主持人对每份礼物的讲解,还时不时用中文说道“我知道我知道”,最后还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把这些都送给我哦”。

  宋仲基表示以前常到中国旅行,这次八个城市中有自己未曾去过的,这让他十分期待。而最期待的还是当地的美食,宋仲基表示,“来到北京就想去吃北京烤鸭,还有中国的面食、豆腐等。”但喜欢熊猫的宋仲基并不知道“火锅”是什么美食,当主持人向他推荐起中国火锅时,宋仲基还用中文很认真地问“好吃吗”。最后,他表示一定会去尝尝。

  发布会快结束时,作为嘉宾出席的贾乃亮现场大胆替妻子李小璐表白宋仲基:“我太太很喜欢你”,这让宋仲基十分羞涩,连忙调侃道“今天发布会的气氛真不错啊”。

  活动结束,宋仲基温柔说道:“人跟人相处有遗憾,才会有再想见面的心情。”真是一枚浪漫暖男啊!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