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未老!95岁秦怡优雅现身 与朱迅拥抱

作者:叶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4 13:29:41

  95岁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老师宝刀不老,现身助阵CCTV3创新节目推介会。她与主持人朱迅深情相拥,进行了一场跨时代的对话。

  叶子/文

  新浪娱乐讯 13日,95岁的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老师宝刀不老,现身助阵CCTV3创新节目推介会。她与主持人朱迅深情相拥,俩人还现场模拟《艺术人生3.0》节目现场,进行了一场跨时代的对话。

  在央视综艺官微发出的照片中,秦怡一头银发,却仍然气质优雅、精神矍铄,被网友赞“老人家依然很有范”。据悉,当天的会议因为秦怡的到来而变身“《艺术人生3.0》升级版”。秦怡和主持人朱迅深情相拥,现场模拟《艺术人生3.0》节目现场,进行了一场跨时代的对话。“一个人只要心不老,人就不会老”,秦怡如是说。

  秦怡于1922年出生于上海,1946年凭借在影片《遥远的爱》中的演出成名,50年代因主演《马兰花开》被全国观众所熟知,因形象健康优雅,被观众誉为“东方维纳斯”。2009年她曾获得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终生成就奖。今年95岁的秦怡,也会偶尔在一些影视剧中客串,例如2008年的《母仪天下》、2012年的《心术》和2015年的《青海湖畔》。(叶子/文)

  (责编:浅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