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刘涛人设没“套路” 造型曲风迥异引猜想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14 13:29:41

  娱乐圈向来不乏“演而优则唱”的艺人,以演员身份名声大噪继而跨界追逐音乐理想的人也不在少数,这样的现象正是诸多当红艺人的星路写照。近来因“撩妹”在演艺圈“撩”起一阵旋风的“霸道总攻”刘涛也正是其中一员。在北京卫视即将于5月28日21:18首播的《跨界歌王》已曝光的明星阵容中,刘涛的名字让人眼前一亮,想必本次加盟《跨界歌王》正是她跨界音乐路的重要一步。

《跨界歌王》刘涛人设没“套路” 造型曲风迥异引猜想

刘涛

  刘涛所饰演过的形形色色的角色让观众印象深刻,拿捏得当且极富张力的演技为人称道,近期热播的《欢乐颂》更是让她的人气再创新高。然而,在刘涛的演员身份和精湛演技深入人心的时候,众人几乎已经忘记了她的“歌手”身份。早在2014年,刘涛的个人首张大碟《最好的时光》就已问世,干净、柔和的声线加之悠扬、空灵的唱腔让她在一众女艺人中脱颖而出。除发过音乐专辑外,刘涛还为诸多影视作品献唱过歌曲,因此对于她本次参加《跨界歌王》,有网友评论说:“刘涛参加音乐节目,看似跨界,实质回归。”相信不论是刘涛的剧迷朋友还是歌迷粉丝,对他们而言,这都是一次亲眼见证偶像从“演员”到“歌手”华丽变身、用心追寻音乐梦的大好机会。

  总是带给观众惊喜和意外的刘涛,近来一改先前“温婉知性”的风格,走起了硬朗帅气的“总攻”路线,这样的形象较她之前的歌曲风格相去甚远,而这正引发了广大网友对于刘涛的各种猜想,《跨界歌王》舞台上的刘涛究竟会如何演唱?是曲风的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大玩摇滚或电子乐,还是重塑典雅柔情的造型,再唱抒情歌曲?亦或是动静结合,每期唱出新花样?这一切的未知,尽在北京卫视《跨界歌王》,5月28日给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