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玫瑰乐队回归 推出20多年来第一首新歌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4 13:29:41

  新浪娱乐> 正文

  英国传奇摇滚乐团石玫瑰于英国当地时间昨日晚推出了他们的全新单曲《All For One》,这是乐队二十多年来的第一首全新作品。

石玫瑰乐队回归 推出20多年来第一首新歌

石玫瑰乐队回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传奇摇滚乐团石玫瑰于英国当地时间昨日晚推出了他们的全新单曲《All For One》,这是石玫瑰乐队二十多年来的第一首全新作品。

  英国当地时间12日晚,石玫瑰这首新歌在英国广播公司(BBC)安尼-马克(Annie Mac)的电台节目中首次播出,据DJ马克透露,这首歌曲是在伦敦的Church录音室中录制完成的,制作人是保罗-埃普沃思(Paul Epworth)。

  从2012年重组演出之后,有关石玫瑰将要发行新作品的传闻就一直不断的在各种媒体浮现。四年之后,石玫瑰将在今年夏天举办几场演出,在今夏的演出中,石玫瑰乐队将势必会在演唱曲目单中加入一些新的作品。

  早在今年年初的时候,英国知名音乐杂志NME就曾报道,石玫瑰乐队正在筹备他们的第三张录音室唱片。有消息称,石玫瑰乐队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将在今年夏天正式面世,以配合他们已经确定的一系列的夏季演出,已经确定日程的演出包括有在英国曼彻斯特伊蒂哈德球场五天内的连续四场。此外,石玫瑰乐队还将在爱尔兰都柏林、美国纽约、日本以及T In The Park音乐节演出。

  石玫瑰乐队组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被誉为当时英国摇滚复兴的希望,他们的首张同名专辑《The Stone Roses》一面世就震惊世界,他们到目前发行的最后一张唱片还是1994年的那张《Second Coming》。(KFCMAN)

  (责编:阿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