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花孙怡坐拥高人气 成功登顶小咖榜

来源:新浪娱乐_原创
2016-05-14 13:29:41

  2016年孙怡人气节节攀升,此次更是在小咖榜2016年5月第三周周榜的实时榜单中成功登顶。

90后小花孙怡坐拥高人气 成功登顶小咖榜

孙怡登顶小咖榜

90后小花孙怡坐拥高人气 成功登顶小咖榜

孙怡写真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90后小花旦孙怡[微博]登上#明星势力榜#小咖榜实时榜首,可喜可贺!据悉,小咖榜是明星势力榜旗下专门针对未来新星的排行榜,上线以来关注度持续走高。凭借《芈月传》中芈月的侄女芈瑶一角在新生代小花中崭露头角的孙怡,近日在热播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饰演女学霸黎璃,蹿红势头猛,首度登顶小咖榜实时榜首。点击进入完整榜单>>>>>

  前不久,校园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虐心收官,孙怡饰演的外形平凡但智商颇高的女学霸黎璃对待爱情勇敢坚韧,感动了不少观众。90后小花孙怡凭借这一角色关注度迅速上升,打开知名度。93年出生的小花孙怡于2013年正式出道,曾饰演古装剧《芈月传》中芈月的侄女芈瑶,参演过《我的青春期》《男欢女爱》等片。

  近日,孙怡与“无心法师”韩东君[微博]搭档,加盟改编自匪我思存小说《迷雾围城》的民国虐心情感剧《人生若如初相见》。此外,继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与邓伦组成“陪你CP”后,孙怡将再度搭档邓伦,出演爱情励志剧《因为遇见你》主角,续写“陪你CP”的缘分。

  生活中的孙怡,拥有一双灵动的大眼和治愈微笑,元气满满被赞甜美少女。2016年孙怡人气节节攀升,此次更是在小咖榜2016年5月第三周周榜的实时榜单中成功登顶。相信这位冲劲不小的新一代小花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据了解,小咖榜是明星势力榜旗下专门针对未来新星的排行榜,通过专业的计分规则和多样的参与机制对榜单用户进行综合排名。榜单每小时更新一次,榜单用户的最终得分,由互动得分和送花得分组成,周榜冠军可获得争夺本月月榜冠军的入围资格。小咖榜具有独立logo、独立域名,而且榜单冠军可以获得新浪娱乐和微博明星的全方位曝光资源。

  明星势力榜作为中国第一个全面反映明星热度和综合势力的权威榜单从2015年12月全线上线内地榜和港台榜后,在整个娱乐明星行业内的影响力持续上升。新上线的小咖榜已产生5期周榜冠军,1期月榜冠军,未来新星们竞争激烈,关注度看涨。小咖榜有望能够更加权威、多元化、互动化地来呈现明星势力。(实习生Rachel/文)

  (责编: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