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杜鹃音乐节深圳文博会亮相 全国巡演拉开序幕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5-14 13:29:41

乐杜鹃音乐节深圳文博会亮相 全国巡演拉开序幕

  腾讯娱乐讯 5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13日,“乐杜鹃音乐节”作为深圳重点特色文化品牌输出项目,在现场分别与上海、成都、长沙、厦门等大城市进行了签约仪式,自此,2016年乐杜鹃音乐节全国巡演拉开序幕。

  据主办方介绍,乐杜鹃音乐节在2014年横空出世以后,引起广泛关注,作为深圳首个本土电子音乐节首都登台亮相,在该次音乐节中,邀请了当红大咖朴树、周笔畅、陈乐基等明星强力助阵,乐杜鹃音乐节一跃成为南中国最大的户外电子音乐节,成为深圳音乐文化一张新名片。也收获了一批热爱乐杜鹃音乐节的忠实粉丝。

  而从去年(2015年乐杜鹃音乐节)的阵容来看,主办方邀请了20多位全球顶尖的百大DJ及电音巨擘人物现场助阵,欧洲电音DJ双雄Tenishia、亚洲电音教父Jamaster A、Trance电音超新星DJ Omnia、欧洲电音巨擘Justin Prime、俄罗斯元老级DJ Feel等国际电音界大咖都让乐迷朋友们大呼过瘾!

  当然,2016年的乐杜鹃音乐节更是亮点频现。据介绍,今年文博会期间,位于会展中心1号场馆。乐杜鹃音乐节展位更是人流涌动,现场除了有酷劲十足的美女帅哥现场打碟教学之外,创意爆棚的微信照片打印以及奖品丰厚的现场抽奖活动也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前来与。

  主办方透露,上海为2016乐杜鹃音乐节全国巡演资源整合重要合作方,全国巡演的场地选址各有特色,有山有水更有情怀。8月绽放于成都秀丽东方,9月在深圳大运中心与乐迷共同度过难忘中秋,10月在厦门鼓浪屿环岛海域完美邂逅,11月我们在长沙滨江文化园引爆激情。音乐节上除了有乐迷朋友喜欢的各大DJ、歌手之外,还会有各国美味的特色小吃提供、惊险刺激的游戏以及极限运动专区、专属于VIP的玩乐派对、豪华舒适的房车体验和交友广场等等,为期待已久的乐迷朋友带来一场音乐狂欢盛宴!

  今年的乐杜鹃音乐节玩什么?乐杜鹃音乐节创始人邱枫表示,2016年,乐杜鹃音乐节将以“电”元素贯串融合于整个音乐节;以电子音乐+Party的主题概念,将“双创”概念、艺术展览。玩创市集、创客联盟、游乐竞技、特色美食与音乐嘉年华完美结合。

  据悉,“乐杜鹃音乐节”是以深圳市市花“勒「le」杜鹃”衍生而来,同时与音“乐”契合,倡导爱音乐、爱自由。“乐”享生活。该音乐节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总策划、龙岗区人民政府指导、深圳市现场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深圳第一个音乐节品牌,也是第一个被文化部列入中国梦之音乐梦的大型音乐类文化品牌,乐杜鹃音乐节主要以电子音乐为中心,融入时尚、科技、创客、派对等多元化元素,目前已成功举办2届。

  深圳文博会有关人士表示,“乐杜鹃音乐节”将作为深圳重点特色文化项目品牌输出,深圳这朵充满魅力的“勒杜鹃花”必将开遍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