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丈夫》收视破二 杨玏恋爱坎坷求婚被打昏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5-14 13:29:41

《小丈夫》收视破二 杨玏恋爱坎坷求婚被打昏

杨玏求婚

《小丈夫》收视破二 杨玏恋爱坎坷求婚被打昏

杨玏饰演陆小贝

  电视剧《小丈夫》正在热播中,既有社会话题性又不失轻松搞笑的剧情广受好评。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姚澜(俞飞鸿饰)首次见家长,却发现小贝(杨玏饰)的父亲就是姚妈找的男友,一场“世纪大混战”随之爆发。此时不知情的小贝突然冲进来向姚澜求婚,被愤怒的小贝妈妈打昏。姚澜母女回家后更是展开一场关于“两对儿只能成一对儿,你分还是我分”的唇枪舌战。网友评论:“姚澜跟她妈斗嘴的戏真是看一次笑喷一次,太有意思了。”由新丽电视出品,编剧于淼、李潇执笔,姚晓峰执导,黄澜任制片人,俞飞鸿、杨玏、张萌、田雨、许娣、韩童生、刘莉莉、关晓彤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小丈夫》,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

  姐弟恋遭遇黄昏恋 真爱难得如何两全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答应袁帅(田雨饰)暂时回避对方的洋芋CP和姚妈陆爸都忍不住偷偷联系对方,大胆的小贝甚至产生了私奔的想法。“姐弟恋”遇上“黄昏恋”,一边是一路克服年龄差距所带来的问题,终于决定携手一生的洋芋CP。一边是人到老年,能得一知己已是可遇不可求的陆爸姚妈,当父子同时爱上母女,真的只能一方牺牲成全一方吗?这种问题哪怕放在当今社会都是一个难以回答的问题。《小丈夫》将这些在生活中富有争议性的话题以轻松的形式摆在观众的面前,欢笑之余也不禁引起人们的思考。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意外住院的小山(张萌饰)得知了自己已经怀孕的消息,一心以事业为重还没有做好准备为人母的小山又将如何处理?由新丽时代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和合一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小丈夫》,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更多精彩,敬请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