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录制节目遇鸟叔 直言“羡慕嫉妒恨”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5-14 13:29:41

  昨天,凤凰传奇参加了江苏卫视《盖世音雄》在珠海长隆召开的记者会。来自韩国的“鸟叔”也一起出席。凤凰传奇遇鸟叔,真是棋逢对手。对于与鸟叔的相遇,凤凰传奇表示非常荣幸,希望彼此互相帮助。        

凤凰传奇录制节目遇鸟叔 直言“羡慕嫉妒恨”

凤凰传奇

凤凰传奇录制节目遇鸟叔 直言“羡慕嫉妒恨”

鸟叔

  网易娱乐5月13日报道昨天,凤凰传奇参加了江苏卫视《盖世音雄》在珠海长隆召开的记者会。来自韩国的“鸟叔”也一起出席。凤凰传奇遇鸟叔,真是棋逢对手。对于与鸟叔的相遇,凤凰传奇表示非常荣幸,希望彼此互相帮助。不过,对于鸟叔“抢走”广场舞大叔大妈的事,凤凰传奇也道出了自己的心酸:“鸟叔进入中国之前,我们在广场舞上也算一哥一姐,他一来,大妈大叔都开始跳骑马舞了,我们有点嫉妒。虽然鸟叔也是我们的偶像,但中国是我们的地盘,你的音乐占领了我的市场,老实说我有点不舒服。”爽快的玲花当场直言:希望鸟叔能把我们的大叔大妈还给我们。这简直是当场下战书,火药味儿十足!

  电音是《盖世音雄》的一大亮点,节目中会把经典歌曲改编成电音版进行全新演绎,各导师将带领自己的队伍与其他导师的队伍展开对决。面对强大的对手,凤凰传奇也不忘自我调侃:自己光脚不怕穿鞋的,毫无压力,我们就是来PK的。其实,电音对于凤凰传奇并不陌生,在他们最新发布的《年轻主义》EP中,同名主打曲《年轻主义》就是一首北欧风的电子舞曲,帅气洒脱的唱出了凤凰传奇的年轻姿态。

  还有凤凰传奇玲花的微博曾透露他们的第七张全新专辑将于暑假发布。据凤凰传奇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该专辑曲风方面将主打电音,唱片公司希望做一张真正的电音专辑。看来对于电音,凤凰传奇是认真的。不知在《盖世音雄》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凤凰传奇会不会泄露新专辑的相关信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