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090之深圳恋歌》曝终极海报 人物关系引网友猜想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14 13:29:41

  5月13日,《708090之深圳恋歌》曝光终极版海报。主演宋智孝、吴克群、赵奕欢悉数亮相,两女一男人物关系引网友猜想。

《708090之深圳恋歌》曝终极海报 人物关系引网友猜想

《708090之深圳恋歌》海报

  此款海报以蓝色为底色,象征美好的梦想。海报中,“708090”字体醒目,左边的赵奕欢歪头露出倔强神色,右边宋智孝深情望向中间的吴克群。几个部分共同构成海报主体,并呼应海报主题 “不一样的年代,一样的爱情,梦想有爱才完整”。

  《708090之深圳恋歌》由吴克群、宋智孝、赵奕欢、陈锐、温碧霞、吕良伟等主演。讲述了出生于70、80、90三个年代的人,心怀梦想、辛苦创业的励志故事。电影融合“青春、梦想、励志”三大元素,为观众打造出与众不同的青春故事。

  据了解,海报中的吴克群,在片中饰演一个“富二代”“李明哲”,原本放荡不羁的他,由于家族产业危机,子承父业,开始帮公司扭转局面。“懵智”宋智孝在片中饰演公司高管“宋美月”,漂亮知性的她,在公司遇到危机时挺身而出,与“李明哲”一起共渡难关,并擦出爱情火花。“宅男女神”赵奕欢在片中饰演大学生“李美晴”,乐观坚强的她,在毕业前夕,决心凭借自己的努力,闯出一番事业。三人之间是什么关系?彼此之间又有怎样的交集?对此,有网友猜想:“既然吴克群与宋智孝是一对,那这款三人海报又是什么意思,难道吴克群与赵奕欢之间也存在火花,影片会不会是三角恋?”

  据悉,《708090之深圳恋歌》将于5月20日在全国上映。影片除吴克群、宋智孝、赵奕欢等年轻演员外,还有温碧霞、吕良伟等实力派明星加盟。带着网友的猜想,5.20揭晓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