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恋人》正式上映 D罩杯胸器挑逗三屌丝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5-14 13:59:13

《钻石恋人》正式上映 D罩杯胸器挑逗三屌丝

矢野浩二饰演黑道老大

《钻石恋人》正式上映 D罩杯胸器挑逗三屌丝

王涵(尹文浩饰)与VIVI(刘曼丽饰)

《钻石恋人》正式上映 D罩杯胸器挑逗三屌丝

憨傻呆萌“妻管严”徐建(赵宏义饰)被妻子罚“跪键盘”

《钻石恋人》正式上映 D罩杯胸器挑逗三屌丝

三个男屌丝,左徐建(赵宏义饰)中秦晟(张亚希饰)右王涵(尹文浩饰)

《钻石恋人》正式上映 D罩杯胸器挑逗三屌丝

《钻石恋人》组图

《钻石恋人》正式上映 D罩杯胸器挑逗三屌丝

《钻石恋人》横版海报

《钻石恋人》正式上映 D罩杯胸器挑逗三屌丝

  由前海时尚电影基金、深视时尚中心、深圳宏燕传媒联合出品投资,著名导演王凯阳、詹皇虎导演并监制的爱情喜剧电影《钻石恋人》今日在优酷独家上映啦!本片不只有内地女星刘雨欣、新生代小生张亚希领衔颜值担当,还有著名的“鬼子专业户”、日本男星矢野浩二颠覆出演,更有刘曼丽、尹文浩、韩丹彤、赵宏义、任紫琪等一众帅哥靓女担当绿叶。一众演员不仅颜值高,还在剧中大秀身材,任紫琪、韩丹彤等几位当红女星在剧中身着黑丝、胸罩性感亮相,在剧中令几位小鲜肉“意乱情迷”。更惊奇的是性感火辣的她们还帮助三个男屌丝找到了自己的真爱,曲折离奇的情节活脱就是一部“中国版《宿醉》”。

  “中国版《宿醉》”剧情曲折离奇 “胸宅”搭档画面性感刺激

  这部“中国版《宿醉》”中,三个男屌丝在事业失败之后,来到一家豪华游艇派对准备发泄情绪,还叫了陪酒女郎,觥筹交错中,几个人居然都喝醉了。一觉醒来后,发现自己赤身罗体躺在酒店里,钱包手机都丢了,还莫名被消费18万元,甚至被警方通缉。陪酒女郎由刘曼丽、任紫琪等当红女星饰演,长相漂亮、身材曼妙,还有着令三个男屌丝喷血的“D”杯,“大bo儿+宅男”组合打造出了一部“胸宅”电影!她们与三个裸体的男屌丝在酒店里发生了什么?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故事十分曲折离奇,香艳刺激,足够YY半年的了!

  不只是三位男主角,“鬼子专业户”矢野浩二在剧中也展现出了自己超级火辣的一面。这位日本男星在剧中一改前尘,脱掉了日本军装,穿上了传统的中国唐装,饰演了一位成熟霸气的黑道老大。剧中的他集沉稳霸气与火辣时尚于一身,和众多身材曼妙的女郎贴身辣舞,场面相当火爆惊艳,令三个屌丝男垂涎欲滴。不仅如此,他还在剧中展现出了自己成熟霸气的一面,以自己的实力帮助刘曼丽饰演的女儿VIVI(刘曼丽饰)和三位男主角度过了一次难关。从凶狠毒辣的鬼子到火辣、霸气又不失慈祥的黑道父亲,矢野浩二这次的180度大转弯,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钻石恋人》“基胸”四射 三男带你嗨翻仲夏

  剧中,三个男屌丝一个年轻有为,一个青涩未开,一个呆萌憨傻,三个人在剧中的关系是铁哥们。《钻石恋人》通过三个男人的惊险故事,展现了三种不同的爱情。

  小鲜肉张亚希在片中饰演男一号——秦晟,他年轻有为却总是不得意,然而他并没有发现真爱其实就在自己的身边。直到关键时刻,才发现爱情的真谛。尹文浩饰演的男二号是一个伪娘相直男心的青涩小伙子,在剧中他被刘曼丽饰演的“女攻”VIVI一眼看中,疯狂追求,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凰求凤”倒追大戏。赵宏义饰演的男三号徐建外表粗犷剽悍,但是却是一个“妻管严”,媳妇一出现立刻就变身“宠物狗”,这种反差萌也萌翻了很多网友的心。

  三个不同的男人,三种不一样的爱情。被D罩杯包围的三个男人,在经历一番“惊天动地”的折腾之后,究竟能否寻回自己的真爱呢?这个夏天不一定去海边,《钻石恋人》一样带给你波涛‘胸’涌的视觉,守住周五晚上优酷。让我们“胸”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