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梁咏琪:首担制片满足感强 望能导自己电影

作者:薛婧 来源:21CN专稿
2016-05-14 00:20:22

专访梁咏琪:首担制片满足感强 望能导自己电影

梁咏琪为看荐亲笔签名的kt板!

专访梁咏琪:首担制片满足感强 望能导自己电影

梁咏琪拿着我们21CN娱乐的logo牌合照,好开心。

  21CN娱乐、看荐联合报道(文/薛婧 /方嘉静514日讯昨日下午,青春梦幻爱情电影《泡沫之夏》在广州举行高校路演,导演赖俊羽、制片人梁咏琪、主演罗仲谦、王冠逸亲临现场,为电影宣传造势。活动结束后,梁咏琪接受了21CN、看荐联合专访,在面对面的交谈过程中,辣妈梁咏琪分享了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心路历程,有压力有挑战但更有成就感。并透露今年年底将办入行20周年巡回演唱会,另外,如有机会希望能执导自己的电影。

  首担制片比拍戏还满足

  梁咏琪婚后一直淡出娱乐圈,升级为辣妈之后更是专心享受为人母的乐趣,身份的转变也使得梁咏琪在工作中的角色在逐渐改变,入行二十年,首次担纲制片人的梁咏琪表示“一路走来感觉人生很精彩,在一个行业里做了这么久还是有新鲜的事,这么多机会让你学习新的事,学习真的是不断的,就看你敢不敢接受挑战。当初接到《泡沫之夏》这个剧本时,我们都很了解它了,是部畅销的小说,也拍过电视剧,现在终于有个电影版本要拍摄,是个挑战,会觉得有压力,但又有众多前辈的加盟为电影保驾护航,为自己的工作分担了很多压力。”

  由于去年遇到了机会,梁咏琪欣然接受挑战来担任《泡沫之夏》的制片人,从刚开始的一无所知到后来的胜任职务,梁咏琪付出了很多,包括为电影定色调、选景、做各项决策等等,做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事,让梁咏琪觉得“拍完后满足感很大,比演戏还有满足感。”

  谈IP剧泛滥坐地起价:市场规则,当成潮流看待

  “十年青春超级IP”《泡沫之夏》此次改编被搬上大银幕,梁咏琪按耐不住心中对作品的喜爱之情“这部剧讲的是一个女孩周旋于两个男孩之间,难以作出选择。最感动人的是这个女孩以为自己得到幸福的瞬间,上帝要捉弄他给她一些磨练,我觉得就像人生当中每人都会遇到的挫折,人生无常,所以我觉得这个女主角在这部戏里的遭遇还是蛮曲折的,很感人。”虽然该剧拍过电视剧版本,但是梁咏琪表示无需去比较,我们会展现给大家更多新的画面,新的想象空间。

  而对于近两年IP剧泛滥,版权费坐地起价的现象,梁咏琪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觉得有些IP是可以翻成电影的,像我最近在看的《夏洛特烦恼》我觉得拍的很好,我蛮喜欢,但也不是所有都可以,主要看故事内容是否丰富,有没电影感。至于坐地起价,市场规则就是这样子,当一个潮流来看吧,这个也不能控制。”

  入行20周年挑战不断:希望能导自己电影

  今年是梁咏琪入行20周年,20年前还是模特的她由于喜欢唱歌,走上了娱乐圈的道路,一发不可收拾的出了《短发》、《新鲜》、《花火》、《我钟意》等等耳熟能详的专辑,后来被导演发掘去演戏,就这样过了二十个年头。梁咏琪小时候喜欢唱歌,现在也做了歌手演员。小时候还梦想环游世界,现在梁咏琪也环游了大半个世界。没想过自己要当制片人,但机会来了,梁咏琪也欣然接受挑战,未来有机会还希望能导自己的一部电影,但前提是自己要做好准备。

  今年七月份将出最新单曲,年底要开20周年全国巡回演唱会,让我们期待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