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碰瓷敲断锁骨(组图):奇葩碰瓷手法全盘点!你遇到几个

作者:杨斌简冰冰 来源:贵阳晚报
2016-05-14 08:42:14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铜仁市警方获悉,三名男子在江口县碰瓷诈骗被当地警方抓获。据称,这犯罪嫌疑人为了表演逼真,事前主动敲断了锁骨。

  5月10日16时,江口县凯德街道居民李某向交警咨询时称,他驾驶三轮摩托车在江口县龙井阁大桥路段与一辆自行车发生交通事故,经检查对方一人锁骨骨折,后经协商,他赔了对方2000元钱。

  此事很快引起了民警的怀疑:一般的锁骨骨折仅治疗费用都不止2000元钱,这其中定有蹊跷。

  于是民警与李某一起赶到了县中医院核实,并见到了“伤者”蒋某及其同伴钱某。两人见到民警很不自然,回答提问前言不搭后语。

  民警随即将李某、蒋某、钱某三人带回询问。

  经查,犯罪嫌疑人交代,他们都是广西人,5天前,他们对“伤者”蒋某麻醉后并敲断了他的左锁骨,待蒋某行动无大碍后,蒋某与钱某、李某三人于5月8日由桂林出发来到铜仁,5月9日在碧江区实施了一次碰瓷,骗得850元钱,后于5月10日上午来到江口作案直到被抓获。

  目前,该案已移交江口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侦办。(杨斌 简冰冰)

  延伸:

为碰瓷敲断锁骨(组图):奇葩碰瓷手法全盘点!你遇到几个

  近日,网上曝出一段视频揭露碰瓷团伙在马路上恶意碰瓷,视频中,两名男子分别用自行车和身体故意撞向行驶车辆,借此勒索钱财。行车记录仪拍下这些画面,戳穿了碰瓷团伙的真面目。

为碰瓷敲断锁骨(组图):奇葩碰瓷手法全盘点!你遇到几个

视频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